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丰润区开展“拆违拆陋、绿美亮净”攻坚行动

唐山劳动日报   2017-04-14 11:10

[摘要] 4月11日,丰润区“拆违拆陋、绿美亮净”攻坚行动拉开序幕,将组织全区各级各单位,调动全社会力量,着力解决违法建筑欺街占道、占用公共空间等社会突出问题,努力打造城乡统筹发展示范区。

4月11日,丰润区“拆违拆陋、绿美亮净”攻坚行动拉开序幕,将组织全区各级各单位,调动全社会力量,着力解决违法建筑欺街占道、占用公共空间等社会突出问题,努力打造城乡统筹发展示范区。

此次攻坚行动将贯穿全年,着重开展拆违拆陋工作,即拆除城区主次干道两侧及国、省、县、乡道路域范围内的违法建筑物、构筑物、有碍观瞻建筑以及违法设置的户外广告牌匾,取缔沿路所有店外经营行为,拆除社区及村居违法建筑物等;开展绿美亮净工作,即实施102国道南环道景观带、还乡河景观带、曹雪芹道等城区主次干道、重点区域的绿化改造提升,实施绿化补植提升工程、实施城区交通设施安装维护施划,整治违章停车等行为,实施唐山北站等重点部位亮化工程,全面提升城区卫生保洁水平;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即强化村庄环境卫生整治,统筹推进道路硬化、村内绿化等工作,开展国、省、县、乡道路域环境整治,全面取缔沿线摆摊设点,清理杂物,并实施边沟休整、绿化补植工程,开展“四环、三沿、两山”绿化造林行动,年内新增绿化面积3.36万亩。

为全面落实此次攻坚行动工作任务,这区还出台了《“拆违拆陋、绿美亮净”攻坚行动问责实施办法》,对问责的情形、方式及适用、程序作出具体规定,以促进全区各单位及部门领导干部敢于尽责、勇于担当,形成层层抓落实、协作联动的良好局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