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唐山路北区深化作风整顿 优化营商环境

唐山劳动日报   2017-04-14 11:10

[摘要] 路北区紧紧扭住改善营商环境、促进转型发展这一重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新姿态、新作为、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路北区紧紧扭住改善营商环境、促进转型发展这一重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新姿态、新作为、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为去年工作的延续,今年路北区机关作风整顿以“抓作风、优环境、创亮点、强实效”为主题,重点推进“四个意识”专题教育、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整治行动等十三项内容和举措,着力解决精神缺钙、状态不佳、标准不高、能力不足、担当不够、服务较差和作风不实七个方面的问题,达到“四个意识”明显增强、行政效能显著提升、担当实干成为自觉和基层群众受益更多四个主要目标。

此次营商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为期一年,分动员讨论、查摆问题、集中整治、建章立制、总结巩固五个阶段进行。其间,路北区将围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着力解决一批市场主体和广大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包括政策落实、项目落地、企业运营、园区承接、政府诚信、窗口服务等各个层面,努力打造投资者交口称赞、老百姓真正满意、与国际全面接轨的路北环境品牌。

按照方案相关部署安排,路北区将开展一场营商环境大摸底大排查活动,着力解决一些突出问题,全力攻坚一批重点改革项目,建立健全一套长效规范机制,努力构建公平高效的市场营商环境和亲商、近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推进全区全面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