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唐山路北区长宁楼启北楼522户居民回迁新居

唐山劳动日报   2017-04-13 11:14

[摘要] 日前,位于钓鱼台街道境内的长宁楼、启北楼分房场面十分热闹,522户居民纷纷前来分房。家住长宁楼的王阿姨喜上眉梢:“一早就来排队分房了,一想到能住进新房,甭提这心里有多高兴了。”

日前,位于钓鱼台街道境内的长宁楼、启北楼分房场面十分热闹,522户居民纷纷前来分房。家住长宁楼的王阿姨喜上眉梢:“一早就来排队分房了,一想到能住进新房,甭提这心里有多高兴了。”

钓鱼台街道长宁楼、启北楼区域位于长宁道南侧、龙泽路西侧、老唐丰路东侧、凤祥园10716元/平方米[路北]凤祥园110套在售以北范围,该区域建筑始建于1984年,由于历史条件所限,建筑物的设计和建设技术比较落后,现有配套设施为当时所建,已不能满足当今居民的需求,电线老化、管道陈旧、无节能保温设施等问题已严重影响了居民的生活。为了彻底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路北区投资12亿元对该区域进行整体改造,该项目拟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建设高层6栋,商业2栋12万平方米。同时,引进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连锁集团进驻该区域。

为确保此次回迁任务圆满完成,该街专门成立了5个工作小组,提前运作、精心安排,探索符合该区域实际的回迁安置模式,制定科学周密的回迁安置方案,把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摆在回迁安置的首要位置。通过积极向回迁安置的群众征求意见,不断优化完善安置分房的具体实施方案。

截至目前,长宁楼、启北楼回迁安置工作已完成任务总数的72%,此次回迁共惠及回迁居民522户573套。回迁工作还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