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华道主路断交施工 周边路段交通压力凸显

环渤海新闻网   2017-04-07 11:12

[摘要] 因市中心区综合管廊一期工程施工需要,4月5日晚,新华道(增盛路—车站路)主路占道施工。昨天上午,记者走访了施工路段、采访了执勤交警,施工路段封闭首日,周边路段交通压力凸显。

因市中心区综合管廊一期工程施工需要,4月5日晚,新华道(增盛路—车站路)主路占道施工。昨天上午,记者走访了施工路段、采访了执勤交警,施工路段封闭首日,周边路段交通压力凸显。

昨天11时许,记者来到新华道与文化路交叉口,看到路口东侧主路已经封闭,车辆只能通过道路两侧非机动车道通行。现场,沿新华道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经多条车道驶入路口后,纷纷并道,陆续进入路口西侧的非机动车道。由于此处商场,车流量较大,交通情况复杂,车行缓慢。

路口处,市公安交警支队八大队民警正在对由西向东行驶车辆进行疏导。据介绍,路口西侧路段的封闭,是为了控制车流量,减缓新华道施工路段的交通压力。当天早7时,交警八大队民警便在此展开疏导,保障车辆通行。民警表示,受新华道部分路段施工影响,道路通行能力有限,交通压力较大,建议市民选择南新道、北新道等道路绕行。

记者沿新华道向东来到增盛路口,看到新华道由此处向东架设了蓝色围挡,路口南北方向被工地“切断”,并设置了施工、禁止左转弯等标志牌。

记者继续向东,在开滦矿务局门前看到,施工现场围挡在此处预留了南北方向通行的通道。通道两侧设置了相关标志。一路走过,记者看到新华道施工现场两侧的车道上,各色车辆排起长队,缓慢前行。

随后,记者来到新华道施工路段的终点——新华道与车站路交叉口。路口西侧主路已经封闭。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新华道(车站路—增盛路)于4月5日夜间设置了围挡,目前正在开展施工前期准备工作,封闭时间至2017年8月。

该路口处,由东向西方向的通行压力较大,车辆向西通过路口后,由多条车道转变为1条车道。时近中午,交警一大队民警仍在路口维持交通秩序,全力疏导过往车辆。

据民警介绍,新华道封闭施工首日,该大队从早晨便对相关路口、路段增派了警力,确保车辆通行有序。中午,相关路口也预留了警力,对交通压力较大点段加以疏导。民警表示,从当天早上开始,施工路段,尤其是路口位置,通行压力较平时明显增大,即便是时近中午,车流量依然较大且通行缓慢。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由于新华道部分路段施工,出行前请提前规划路线,建议选择其他路线绕行。过往车辆、行人请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和指示标志,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延伸阅读:

地下综合管廊

近期,多位读者向本报咨询,何为地下综合管廊?据了解,地下综合管廊是指按照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思路,将电力、通信、供水、热力等多种市政管线集中在一起的隧道空间,实现地下空间的综合利用和资源共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