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厉害了!唐山市中心区出现了“限时”停车位

唐山晚报   2017-04-06 11:13

[摘要] 近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获悉,近期,交警部门在部分路段,根据实际情况施划了标注有停车时限的停车位。交警部门提示,在规定时限外,停车位内严禁车辆停放,否则将面临100元罚款的处罚,并记3分。

近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获悉,近期,交警部门在部分路段,根据实际情况施划了标注有停车时限的停车位。交警部门提示,在规定时限外,停车位内严禁车辆停放,否则将面临100元罚款的处罚,并记3分。

当天上午,记者跟随交警二大队民警来到西山道与华岩路交叉口西侧,在西山道南侧便道上,交警部门对原有的停车泊位进行了重新施划。这些停车位上被标注了“19-7”的字样。记者看到,在施划有停车位的路段,还设置了停车标志,并备注了“19:00-7:00”字样。该路段还设置了禁止停车的标志,标志牌下备注了“7:00-19:00”字样。

民警告诉记者,该路段居民小区,平时便道上通行的非机动车、行人较多。此前,该路段停车泊位并没有时间限制,停放于此的车辆对非机动车、行人的通行构成影响。此次,交警部门对该路段停车泊位进行了重新规划,每天7时至19时禁止车辆停放,19时至7时允许车辆停放。“这也是为了方便附近居民夜间停放车辆。”民警说。

记者又跟随民警来到卫国路与长虹道交叉口北侧一小学门前。看到此处非机动车道上同样施划了带有停车时限的停车位。此处停车位的时间限制更加具体,分别为“7:00-7:30”“17:30-18:30”允许车辆停放,其他时段禁止车辆停放。设置停车位的路段同样设置了停车标志和禁止停车标志,并分别对相关时限进行了标注。

民警介绍说,此处是一所小学,学生上下学时段车辆云集,极易造成交通阻塞。交警部门对此处停车位进行了时间上的限制,在学校上下学时段,允许车辆停放,给接送孩子的车辆提供方便。而其他时段则禁止车辆停放。

交警二大队提示,驾驶人应自觉遵守相关停车时限,在禁止停车时间段内“停车入位”,交警部门将依法给予违法驾驶人100元罚款的处罚,并记3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