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方便出行春运期间铁路唐山站将加开临客9对

环渤海新闻网  2017-01-13 11:16

[摘要] 1月12日,铁路唐山站召开2017年春运工作通报会,介绍了今年春运期限、客流成分及高峰期预测、基本特点,以及调图、售票时间变化等有关情况,表示要确保“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工作有序开展,为我市广大旅客出行创造良好条件。

1月12日,铁路唐山站召开2017年春运工作通报会,介绍了今年春运期限、客流成分及高峰期预测、基本特点,以及调图、售票时间变化等有关情况,表示要确保“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工作有序开展,为我市广大旅客出行创造良好条件。

今年铁路春运期限自1月13日起至2月21日止,为期40天。唐山站春运客流成分主要为学生、探亲及务工人员,以管内客流为主。共分三个高峰期:1月11日至15日,主要为放假学生流及务工流,日均2.25万人;2月1日至2月4日,主要为节后返程流及探亲流,日均2.2万人;2月15日至2月18日,主要是返程学生流,日均2.8万人。

由于今年春运时间较早,以学生、探亲、务工等为主的整体客流分布相对分散而均衡。预计今年春运期间总体客流无太大波动,较为平稳。预计春运40天,全站发送旅客80.6万人,同比增加9.27万人,增长13%。从今年春运客流特点来看,无论是节前或是节后,总体呈增长趋势,客流高峰主要集中在节后,以学生客流为主。管内客流流向为石家庄、邯郸、衡水、沧州方向。务工人员流预计较往年一样会有所减少,并且相对分散,方向以菏泽、商丘、徐州、西安和成都方向为主。

春运期间,铁路唐山站加开春运临客9对。其中高速场3对: G4267/8次枣庄(济南西)—沈阳; G9081/2次天津西—秦皇岛; G9085/6次天津西(邯郸东)—秦皇岛。普速场6对: Z4517/8次南京—哈尔滨; K4577/8次菏泽(济南)—哈尔滨西; K4689/90次青岛北—齐齐哈尔; K4119/20次天津—牡丹江; K4729/30次北京—齐齐哈尔; K5254/3次北京—唐山。另外,K489/90次变更为:北京—佳木斯(原:天津—佳木斯);K939/40次石家庄—牡丹江,每3日开行1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