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6唐山 园艺博览会圆满落幕

河北日报  2016-10-17 05:32

[摘要] 上午11时,唐山世园会组委会副主席、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宣布,2016唐山 园艺博览会胜利闭幕。

同时授予唐山世园会执委会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特殊荣誉奖,授予唐山市人民 唐山世园会 贡献奖。

“令人瞩目的唐山世园会,必将成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典范,给世人留下一份宝贵的生态财富,是一届精彩、成功、圆满的国际盛会。”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永利在闭幕式上致辞说,希望人们在唐山世园会留下的难忘记忆中,乘势而上,再攀新高,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贡献更大力量。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在致辞中说,唐山世园会举办期间精彩不断,亮点纷呈,不仅彰显了花卉园艺特色,也是推动经贸和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带动了全省文化旅游、 会展等产业的发展,提高了唐山的国际 度。

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秘书长提姆·布莱尔克里夫发布2016唐山世园会绿色城市宣言。宣言倡议 城市以唐山为榜样,遵循以下绿色城市原则:要将绿色发展作为城市规划的重要理念,加强顶层设计,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城市,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新格局;要把绿色发展作为城市建设治理的重要依据,发展城市森林,重视生态修复,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要把植物作为提升绿色城市生态的要素,充分发挥植物的生态功能,让园艺进入更多人的生活,提高市民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上午11时,唐山世园会组委会副主席、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宣布,2016唐山 园艺博览会胜利闭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