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唐山买房:售楼人员的这六句话绝对别轻信

房天下   2016-08-25 07:01

[摘要] 在房产交易中,购房陷阱无处不在,尤其当你在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就去了售楼处,可能单凭售楼人员的几句忽悠,你就掏空了钱包。那么,你知道当你去买房的时候,售楼人员的哪些话不能相信吗?

房产交易中,购房陷阱无处不在,尤其当你在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就去了售楼处,可能单凭售楼人员的几句忽悠,你就掏空了钱包。那么,你知道当你去买房的时候,售楼人员的哪些话不能相信吗?

售楼人员

1、这房子便宜了

当你走进售楼处之后,售楼人员会特别热情得为你介绍这个房子,那个房子,但如果你表示房价太高,没钱买,能不能介绍个便宜点的,他们通常都会说“这已经是我们这儿便宜的房子了”。

其实,他们手里可能会有更便宜的房子,但为了能多拿点提成,所以要说服你买下更贵一些的房子。当然,也有可能这真的是他们那里便宜的房子,但肯定存在着通风不良,采光不好等问题才会便宜。

2、 交一点钱先定下来

当你看上了一套房子,而且表现出了强烈的购买欲望,但又表示没有那么多钱可以立马就买下,这时售楼人员就会让你先交一点钱把房子定下来,不然就会被别人买走。

其实,这是一种被行内称作“逼订”的销售技巧,当你交了钱之后,便会在心理上对这个楼盘有了牵挂,终往往会将其买下。

3、 这套房子已经卖出去了

看上的房子被售楼人员告知已经出售,无奈之下只能退而求其次,买下凑合的房子,这是很常见的情况,但其实,那句“这套房子已经卖出去了”的背后是藏着很多猫腻的。

谎称好房子已经售完,从而先把位置、户型不理想的房子先卖出去,这样等到销售后期的时候,好房子依旧能卖出个好价钱。

4、 绿化率能达到60%

如果你问售楼人员,小区的绿化面积能达到多少,通常售楼人员会告诉你绿化率可以达到60%,或者甚至会说达到80%,这时你就不会再担心绿化问题了。

实际上,绿化率指的是绿化垂直投影面积的总和与小区用地的比率,树的影子一样可以计入绿化率,而绿地率则指的是小区范围内各种绿地的总和与小区用地的比率。相比绿化率,绿地率才是每一位购房者想知道的关于绿化的真相,却往往被售楼人员偷换了概念。

5、 离XX十就到了

“距商业中心只要十”、“离地铁站才十”、“跟前就是学校,十就到”等,这都是售楼人员经常挂在嘴边的话,但你并不能轻易相信。

所谓的“十”,其实很可能是两个地点之间的直线距离,完全不符合实际情况,还有可能是你开着车飞速狂奔所花费的时间,总之不太可能是真实时间。

6、 买房就送物业费

物业费买房时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不少人都希望能省下这笔钱,如果听见售楼人员说“买房就送物业费”,那可能是分就掏出了钱包,但这句话并没有那么可信。

事实上,大多数开发商在开发销售完成后,将撤出小区,而由开发商前期组建的物业管理公司也极有可能需要更换,当新物业公司入驻之后,物业费还是照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