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调度棚户区改造工作 已开工棚改安置房7.4万套

长城网  2016-05-18 10:05

[摘要] 据统计,截至4月底,全省共开工棚改安置房7.4万套,占年度目标任务的43.6%,廊坊、石家庄、邯郸3市开工过半。

 

5月10日,全省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交流棚改贷款先进县(市、区)经验做法,解读农发行棚改贷款相关支持政策及操作要求,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桑卫京、农发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宋振民出席推进会。

据统计,截至4月底,全省共开工棚改安置房7.4万套,占年度目标任务的43.6%,廊坊、石家庄、邯郸3市开工过半。全省基本建成棚改安置房和公租房7.7万套,占年度目标任务的77.7%,承德、张家口、廊坊、保定、沧州5市已提前完成年度任务。全省棚改货币化安置2.4万套,货币化安置比例达到40.2%,其中,张家口货币化安置比例达到100%,承德达到94%。

桑卫京在会上强调,各地要紧密联系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真正将政策吸收转变为实际工作推动能力。项目进度方面,要倒排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确保6月底完成开工过半的阶段性目标;棚改货币化安置方面,要研究透政策,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国家和省对棚改货币化安置的“双目标”;公租房分配方面,要根据各自的分配入住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砸死责任、强化督导,确保如期落实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