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河北保障房建设保障民生 唐山超53万人受益

河北日报  2016-02-22 09:13

[摘要] “十二五”期间,唐山市累计开工建设(筹集)保障性安居工程18.7万套,超额完成了保障性安居工程规划目标,陆续解决了53.7万人的租房和住房困难。

本报讯(李斌、孔祥华、王雅丽)春节期间,温暖的阳光照得唐山市惠民园李素红的家中暖意融融。“多亏了党和政府的安居好政策,让我和女儿能住上这么好的房子,结束了14年住职工宿舍的日子。”对房子的居住环境和条件非常满意的李素红高兴地说。

“十二五”期间,唐山市累计开工建设(筹集)保障性安居工程18.7万套,超额完成了保障性安居工程规划目标,陆续解决了53.7万人的租房和住房困难。

据唐山市住建局负责人介绍,“十二五”期间,唐山市、县两级政府成立“一把手”挂帅组织机构,对完不成保障房建设目标任务的实行“一票否决”。市住建局作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牵头部门,建立了领导分包、定期调度等制度,明确责任目标及时限,从而形成了上下统一、高效有序的组织管理体系和运行机制。同时,市住建局深入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信息“十公开”活动,全市各市县区均在门户网站或政府网站设立专栏,实行对“房”、对“人”“全过程公开,全方位监督”管理制度,以确保保障性住房在分配过程中更加公平、公正、阳光透明。截至目前,城镇居民住房保障覆盖面达到20.5%,使全市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得到了有效改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