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房天下开启黄金盛宴

房天下  2016-01-07 15:58

传统楼市旺季来临,房企纷纷抢滩“金九银十”。黄金九月,盛宴开启,房天下房天下邀您共赴唐山楼市黄金盛宴!黄金9月房天下特别推出全新广告位黄金搜索、全城热搜、黄金置顶等一系列超高性价比广告位,同时备受大家关注的房天下“团友惠”站安联优悦城和第二站世博广场站也圆满落幕。10月房天下媒体集团将继续肩负传播的责任,推出更多好的产品、好的广告、好的活动。

团友惠首站安联优悦城9月完美落地现场成交15套

团友惠是唐山房天下联合异业商家发起的为全唐山购房者争取更大购房优惠的活动,厚度致力于为购房者提供优质的购房服务、为各项目锁定精准人群;把项目意向购房者带到售楼处,落地活动;并为到场客户提供了丰富的置业大礼包。

团友惠首站安联优悦城于9月5日完美落地,现场共有9家异业商家助阵,提供价值万元的置业礼包。安联优悦城现场成交15套,总成交金额约1050多万。宣传期间安联优悦城400来电同比上涨25%。

世博广场携手房天下,9月团购重新启幕。随着大量商品住宅涌向市场,世博广场的营销手法在升级,从期房销售转向现房在售,营销策略在转变,加大了网络营销推广占比。

通过房天下平台全面释放“现房销售”、“价格优惠“等信息,加之联合房天下团购优惠活动重新启动,迅速活跃观望的潜在客户,关注度提升,来电量直线上升,环比上升94.6%,上线天,取得开门红,首单售出。

“团友惠”带动世博广场销售 房地产营销手法快速升级

房天下主办团友“惠”活动带动世博广场当天成交16套,参与人数决定项目优惠,现场气氛活跃,百人到场,8家异业商家联盟为客户提供装修、家电、家居等一条龙服务,网友真切感受到了世博广场不仅提供的买房服务,更是一种良好的购房体验。

随着市场越来越成熟,购房人越来越理性,开发商只有用创新的营销手段,才能在未来的房地产竞争中打开局面。本次房天下主办的团友“惠”活动,联合异业商家,形成联合舰队,矩阵传播,活动迅速引爆市场,网友对于世博广场关注在提升,越来越多异业商家想要联合,团友“惠”活动还会相继推出。

8月底新天地美域携手房天下房天下电商优惠购房活动上线,金九银十抢占先机,锁定意向购房客户。房天下会员认购新天地美域特定房源将享受全款8折,贷款82折购房优惠。

新天地美域为唐山热盘,再加上房天下全线资源开火宣传,硬广软广其迸发,活动一上线便引起购房者的广泛关注,9月新天地美域电商项目迎来丰收硕果,截止到统计时为止,共搜集意向客户100余组,促进现场成交20余套,成交金额近1500万。新天地美域非毛坯现房优惠升级势必在金九银十创造佳绩。

目前楼市急转直下,先是往年常见的“小阳春”变成倒春寒,继之“红五月”成了“黑五月”,已到来的“金九银十”也很可能成色不足收获不佳。不过根据富强城成交数据来看,显示了“淡季不淡”的态势,仅上线45天,突破50单销量。

富强城携手房天下团购活动迅速启动,通过360°全景看房、看房日记、户型点评等推广全面展示了项目位置、品质等优势,信息在传播,持续发酵,传播了项目核心卖点,来电量持续上升,环比上升50.1%。富强城火爆销售还在继续。

互联网时代造就了互联网生活,当下的人们纷纷开始了手机订餐,APP订票,网络团购,无线游戏等各种互联网新生活尝试。互联网大军中不可或缺的是网络选房购房的人群。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房天下无线端流量已反超PC端。同时据房天下400来电监测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房天下无线端来电量已经占据总来电的22-30%之间。

针对无线端用户人群,房天下为各个电商广告项目:新天地美域,富强城,新华文化广场,万科温莎堡等,量身打造无线推广专题,助力营销。此推广形式一出,迎来购房者及各个房企的认可,新型营销推广手段为项目吸纳更多买房人群。

推广范例:

生活,适度的知足才幸福! //x.eqxiu.com/s/P7RDFD5v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