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交警支队发布元旦小长假交通预警

环渤海新闻网  2015-12-31 09:22

[摘要] 元旦临近,群众聚会、购物、短途旅游、走亲访友活动增多,车流、人流集中,易造成交通拥堵及事故高发。市公安交警支队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节日出行注意防范交通安全风险,合理控制娱乐时间,坚决拒绝酒驾、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交警支队发布元旦小长假交通预警

元旦临近,群众聚会、购物、短途旅游、走亲访友活动增多,车流、人流集中,易造成交通拥堵及事故高发。市公安交警支队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节日出行注意防范交通安全风险,合理控制娱乐时间,坚决拒绝酒驾、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据相关部门统计,节日期间发生的交通事故数量高于平日,特别是超速、酒驾事故明显增多,高速公路、通往郊区的道路流量加大、交通拥堵增多,驾驶人因急于赶路,易出现焦躁情绪,争道抢行、强超强会、超速、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等违法行为集中。为保障节期道路畅通安全有序,交警支队将持续开展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交通违法。

节日期间,雾霾天气频发,进一步加剧了交通事故风险。交警部门提示:节日期间出行应提前掌握天气和道路通行情况,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和时间,尽量避免出行高峰。节前,交警支队特别汇总了全市团雾多发路段、事故多发路段,希望广大驾驶人出行前提前了解,尽量选择绕行路线。

链接:

团雾多发路段:

(1)唐港高速公路3公里至15公里处、22公里至26公里处、65公里至67公里处。

(2)西外环高速公路京山铁路桥(承唐高速981公里处)。

(3)古冶迁曹线沙河桥附近、古冶外环小寨收费站。

(4)乐亭青乐线129公里至142公里处。

事故多发路段:

(1)唐港高速公路青坨营收费站至滦南收费站。

(2)乐亭平青乐线路段291公里至296公里处。

(3)滦县102国道217公里+300米至219公里+300米处。

(4)滦县迁曹省道34公里至35公里处。

(5)西外环高速泥河大桥桥面以及部分涵洞地面容易湿滑甚至结冰,要谨慎驾驶。

(6)西外环高速京沈互通区容易发生拥堵,驾驶人应按照所需行进的方向排队顺序通行。因为匝道有一定坡度,车辆在进入匝道时要注意减速慢行,防止发生事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