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216路公交线路明起调整至唐古快速路运营

环渤海新闻网  2015-12-28 09:25

[摘要] 从市公交部门获悉,唐古快速路将于12月29日竣工通车。为了缩短市中心区到达古冶区的出行时间,提高车辆运速,实现市中心区与古冶区的1小时通达,增加线网覆盖,方便唐古快速沿途村庄的村民出行,我市公交部门将于12月29日调整216路公交线路至唐古快速路运营。

216路公交线路明起调整至唐古快速路运营

从市公交部门获悉,唐古快速路将于12月29日竣工通车。为了缩短市中心区到达古冶区的出行时间,提高车辆运速,实现市中心区与古冶区的1通达,增加线网覆盖,方便唐古快速沿途村庄的村民出行,我市公交部门将于12月29日调整216路公交线路至唐古快速路运营。

据了解,216路原线路由公交林西枢纽站始发,途经古冶外环路、205国道、开越路、南新道、建设路、新华道、文化路、国防道至终点新天地购物乐园。29日调整为由公交林西枢纽站始发,途经古冶外环路、唐古快速、园区道、开越路、南新道、建设路、新华道、文化路、国防道至终点新天地购物乐园。

新线路站点设置公交林西枢纽站、芦苇庄、杜军庄、汇丰炼焦制气、小寨收费站、小寨路口、孩儿屯、收费站、谢马庄、小营、源野晓居、中五里屯、王官屯、现代装备工业区东、住友西路、康各庄、公交五公司、开平工业区、罗各庄、鼎晨集团、鼎晨市场、东华五金机电城、南新道唐钱路口、南新道农研路口、华新电缆、吉祥路口、荷花坑南口、路南医院、永红桥东、车站路口、果品批发市场、南新道口、大钊公园、世博广场东、长青楼、新天地购物乐园。

此外,该线路首班5:20由公交林西枢纽站发车,末班18:00由公交林西枢纽站发车。票价:一票制3元(空调期4元),城通卡准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