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工行唐山分行二手房贷中心在车站支行成立

环渤海新闻网  2015-11-10 09:09

[摘要] 11月4日,工行唐山分行二手房贷款中心在车站支行正式成立。对此,该行专门召开二手房贷款中心开业暨业务推介会,主管副行长、个人信贷业务团队、车站支行负责人与受邀参加会议的唐山市住建局、主流新闻媒体、房产交易中介等各界人士进行了坦诚、务实、卓有实效的交流。

工行唐山分行成立二手房贷款中心促进个人贷款业务健康稳定发展

11月4日,工行唐山分行二手房贷款中心在车站支行正式成立。对此,该行专门召开二手房贷款中心开业暨业务推介会,主管副行长、个人信贷业务团队、车站支行负责人与受邀参加会议的唐山市住建局、主流新闻媒体、房产交易中介等各界人士进行了坦诚、务实、卓有实效的交流。

今年以来,工行唐山车站支行以个人二手房贷款业务为特色,以高效、专业的信贷服务为理念,致力于打造二手房贷款旗舰支行,得到上级行认可。唐山分行决定将其设立成为二手房贷款中心,除在团队建设、环境规划上给予大力扶持外,将在信贷政策适用上给予更多灵活性,在贷款计划上给予重点倾斜支持,以提升其市场竞争力。下阶段,该行将积极加快住房信贷业务、产品和服务创新,完善各项服务功能,优化系统流程改造,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效率。同时要求车站支行未来三年二手房贷款业务要实现质的飞跃,成为一面旗帜,引领全市二手房贷款业务的发展,使二手房贷款业务增量市场占比达到同业首位,实现个人住房贷款总量市场占比同业首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