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关于调整租房提取有关规定的通知

唐山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5-11-06 08:07

  

各分中心、管理部:

鉴于各级民政部门已不再出具个人()婚姻登记记录证明,致使因对缴存职工的婚姻状况难以准确界定而形成骗提现象。为维护租房提取的严肃性,经中心研究,决定从116日起对租住商品住房提取的资料和额度进行相应调整,现将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一、已婚职工

提供资料:本人及配偶在各自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所在地房产管理部门出具的无住房证明(10日内有效)、结婚证。未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一方,为我市户籍的提供其户籍所在地房产管理部门出具的无住房证明;为我市以外户籍的提供其配偶住房公积金缴存所在地房产管理部门出具的无住房证明。

提取额度:每人每月提取额度上限为500元,即每人每年6000元。夫妻双方都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合计提取额度上限为12000元。夫妻中只有一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提取额度上限为6000元。

二、单身职工

提供资料:本人在住房公积金缴存所在地房产管理部门出具的无住房证明(10日内有效)本人填写的制式单身声明。

提取额度:每月提取额度上限为500元,即每年提取额度上限为6000元。

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5115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