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新房和二手房 选择那个更合算?

今日头条   2015-09-23 14:25

[摘要] “新房越来越多,好房子越来越少”不少买房子的业主都有这样的疑惑,下面咱们从实际出发,看看新房和二手房那个更合算呢?

新房越来越多,好房子越来越少”不少买房子的业主都有这样的疑惑,下面咱们从实际出发,看看新房和二手房那个更合算呢?

“二手房的建筑已经很稳固,也可以满足我们的尽快居住的要求。“王女士这样讲述,二手房周边的设施已经很完善,带给我们更多的便利,而且也剩下了一笔费用。

”很希望找到一套交通便利、地段优质的房源。“张先生这样选择,他觉得既然买房子,就要买一所称心如意的新房子,急不得,充足的准备才是好的保证。

针对王女士和张先生的情况,我们得出了一个大多数用户都纠结的问题,那就是新房和二手房,到底哪一个适合我们选购呢?

1、新房和二手房的优点:

新房设计新潮,配套的设施更加完善,有些采用节省资源、减少开支的新型设计,带给我们更多的质量担保,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适宜的装修

二手房周边配套多数已经成熟,一手楼盘资源少,二手楼盘是你的佳选择,二手房一般带有装修。家电等简单的设施,二手房价格优惠,可以节约一部分开源节流。

2、新房和二手房的本质区别:

新房是新开设的楼盘,房子里里外外都是新式样设计,带给我们更多的新生活的开启,所以在验收房子的时候也格外的注意。

二手房有的是只有几年的房龄,有的可能是几十年,但是他们可以保证验收方面已经完毕,但是也不能疏忽验房步骤,不掉以轻心就好啦。

3、新房和二手房的价格趋向

新房子以地段为首,在成本上投资比较大一些,采用新的技术,所以价格自然而然的也是高出一大截。

二手房一般从两个方面定价,一是中介公司自己来设计定价,有较大的回旋余地;二是房东定价,基本是公示的价格区间,我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找一个谈判的适宜价格。

我们去选择新房还是二手房,还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房源需求,好的可能不是适合你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