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强档重磅推出 共赴唐山楼市 盛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9 14:23

[摘要] 如今,迎来传统楼市旺季,房企纷纷抢滩“金九银十”,唐山房地产市场逐渐升温。 九月,盛宴开启,房天下房天下邀您共赴唐山楼市 盛宴!

如今,迎来传统楼市旺季,房企纷纷抢滩“金九银十”,唐山房地产市场逐渐升温。 九月,盛宴开启,房天下房天下邀您共赴唐山楼市 盛宴!

唐山楼市

这是个 的时代,每一个人都是颜控,还控的毫不留情, 眼无法投缘,那么之后再多的努力磨合都是勉强。不要说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发光的并不只是金子,你不仅要美,更要美的有特色,才能给人留下深刻的 印象,在这信息爆炸的时代留下独特的印记。

现在,包装的重要性早已不言而喻。进入金九银十,这房地产的传统旺销季,同样也是宣传的爆发期,信息、广告铺天盖地,然而真正能进入购房者眼中并留下一点印象的却寥寥无几。这一季,我们不再试图用刻板的照片来传达那些生动的产品,用枯燥的文字来阐述丰富的内同。

唐山楼市

不可否认,位置从好的开始。 9月,房天下推出 视觉之大屏广告、 搜索之搜索框广告、 视线之 眼广告;三大 广告席位引发全城争抢,助力营销!

搜索位,占据日均搜索2000万次 地段,机会往往在不经意间创造;APP 搜索一念之选 近在咫尺,品牌选择仅在一指之间; 置顶让你独占鳌头,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

唐山楼市

在这里,你就是主角!我们隆重推出 盛宴,让无处不在的互联网与掌上可握的app结合,创造无可抵挡的视觉冲击,以 的魅力,率先为产品的内涵宣传铺一条阳光大道。

唐山楼市

赴 盛宴,抢 档期,尽在房天下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