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一线城市房价难现 8月楼市将保持平稳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10 08:36

[摘要] 二手房价格指数已连涨三月。近日,某地产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7月全国二手房住宅价格指数为1086.3点,继今年5月实现止跌反弹后,连续第3个月保持上涨态势。

二手房价格指数已连涨三月。近日,某地产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7月二手房住宅价格指数为1086.3点,继今年5月实现止跌反弹后,连续第3个月保持上涨态势。

北上广深领衔上涨

二手房交易价格指数延续上涨势头。7月,在该机构监测的60个城市中,共有38个城市价格指数环比上涨,上涨城市数量增加6个。

此外,7月共有22个城市指数环比出现不同程度下跌,其中陕西西安、浙江宁波跌幅明显。

7月楼市整体依然火热,日光盘比比皆是,二手房市场上涨势头尤为明显。

7月,四大一线城市二手房价格指数涨幅位居前四,持续领涨。从2014年12月止跌开始,四大城市二手房价格指数已连续8个月上涨。

“一线城市难现 ”

一线城市中,7月北京二手房价格指数为1212.9点,环比上升0.61%,同比上涨0.34%。7月北京楼市成交飙升,创今年以来成交新高,尤其是二手房成交量突破2万套大关,单月网签量回升至限购前水平。

上海7月二手房市场交易量继续突破3万套,创下历史同期纪录。广州当月二手房价格指数为1203.7点,较上月上升6.8点,环比上涨0.57%。

深圳市当月二手房价格指数为1305.4点,环比上涨5.97%,同比上涨12.42%。

地产人士丁祖昱分析认为,在二季度成交井喷、需求大幅消化、供给相对不足、股市跌宕起伏、又无后续政策等多重因素影响之下,7月市场行情基本维持了二季度以来的走势。

该机构分析师李春燕认为,在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回暖过程中,一线城市房价指数之所以会表现得更为积极,除了货币趋于宽松、政策刺激外,积压已久的需求释放是主要原因。

不过,由于受到限购政策、需求回落、银行信贷收紧等因素影响,一线城市房价将很难再现 局面,预计8月份市场将延续7月走势,整体情况会继续保持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