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上半年我省银行各项贷款首破3万亿 住房按揭居首位

河北新闻网  2015-07-30 10:32

[摘要] 今年上半年,河北银监局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积极应对新常态下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全省银行业实现稳健发展,资产总量合理增长,信贷结构进一步优化,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益进一步提升。

今年上半年,河北银监局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积极应对新常态下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全省银行业实现稳健发展,资产总量合理增长,信贷结构进一步优化,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益进一步提升。

截至6月末,河北省银行业各项贷款余额(本外币合计)30421.97亿元,首次突破3万亿元。贷款投放结构优化,金融服务能力稳步增强。一是对主导产业和主要消费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加强。

住房按揭、交通运输、批发零售、制造业、房地产业分列行业投向前五位,分别增加538.87亿元、393.26亿元、379.50亿元、327.65亿元、299.44亿元,合计占全部贷款增量的81.49%。二是薄弱环节的资金需求得到较好满足。

小微企业贷款比去年同期增加1775.52亿元,增速22.93%,高于各项贷款增速8.02个百分点。小微企业贷款户数732328户,比去年同期增加46794户。三是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贷款快速增长。保障性安居工程贷款增加155.85亿元,比年初增长45.14%,高于全省贷款36.69个百分点。

四是绿色信贷投放成效显著,积极支持企业产业升级改造和大气污染防治。累计发放节能减排重点工程贷款36.52亿元、技术创新贷款13.88亿元、技改升级贷款70.61亿元,累计拒绝不符合绿色信贷政策贷款申请274笔27.32亿元,退出不符合绿色信贷政策贷款11笔0.30亿元。6月末大气污染物减排贷款余额达到298.43亿元。五是县域金融支持得到加强。全省县域机构存贷比52.49%,比年初上升了0.56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