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买不起房?跟美国人民学习建造微型房屋吧(组图)

国家地理   2015-07-29 15:37

[摘要] 微型房屋又 又可爱,还节约能源。来看看美国几家公司生产的微型房屋吧,听听住在里面的人都怎么说。

微型房屋又 又可爱,还节约能源。来看看美国几家公司生产的微型房屋吧,听听住在里面的人都怎么说。

ZylVardos小房子制造商的老板Abel Zimmerman Zyl正驾车拖着他们公司的招牌产品宾纳福型(Pinafore)小房子,行驶在蒙大拿州东部的路上,前往马里兰州交货。

摄影:ABEL ZYL, ZYL VARDOS

它们朴素而简约,让生活中不再有债务或杂乱;它们不从众;它们标榜自由。

近年来,小型房屋和微型公寓引发了一些人邪教般的狂热。它们影响了书籍、博客,甚至建筑设计师。它们派生出了电视剧、电影、各种会展,还有下个月在科泉市举办的小型房屋博览会。

美国是诞生巨无霸汉堡、悍马越野车和高楼大厦的国度,那么,为什么这些微型的住所还能吸引如此巨大的关注呢?它们确实很实用,成本更低,而且能源消耗仅仅占到传统美国家庭的 部分。

微型房屋的诱惑巨大。微型房屋的面积一般只有10到38个平方,能让人们免受30年的房贷之苦,能让他们根据自己的情况去生活,能让他们拒绝吸食灵魂一样的工作。除此之外,微型房屋还十分可爱,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功能上多合一,就像iPhone手机和瑞士军刀一样。

美国微型房屋

美国微型房屋

美国微型房屋

美国微型房屋

美国微型房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