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环境进一步宽松 房价难下跌

上海有色网  2015-07-28 11:14

[摘要] 2014年以来楼市库存量创新高、去化率低等一系列现状,让更多的购房者看到了希望,坐等 然后出手成为了普遍观望购房者的心声。但随着一系列宽松政策力挺楼市之后,逐渐下降的库存,稳步上升的价格,土地供应的“断顿”,股市 客的转向

提要:2014年以来楼市库存量创新高、去化率低等一系列现状,让更多的购房者看到了希望,坐等 然后出手成为了普遍观望购房者的心声。但随着一系列宽松政策力挺楼市之后,逐渐下降的库存,稳步上升的价格,土地供应的“断顿”,股市 客的转向……房价下跌再次成为梦想。2014年以来楼市库存量创新高、去化率低等一系列现状,让更多的购房者看到了希望,坐等 然后出手成为了普遍观望购房者的心声。但随着一系列宽松政策力挺楼市之后,逐渐下降的库存,稳步上升的价格,土地供应的“断顿”,股市 客的转向……房价下跌再次成为梦想。

据统计局数据显示,住宅销售面积增长4.5%,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面积增长3.5%。商品房销售额34259亿元,增长10.0%,增速提高6.9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12.9%。这是自2014年1月份至今首次出现正增长。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2015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政策环境在去年逐步宽松的基础上进一步宽松。随着财税、信贷公积金等相关政策的陆续出台,上半年房地产市场销售情况逐步好转,量价齐升局面再现。

三大城市主干道环伺 京密快速开通价值更胜一筹

城市交通是一个版块价值能够无限释放的重要因素,在ID CITY艾迪城项目周边环伺着三大城市主干道,机场南线高速、机场高速、15首都国际机场,京密路可快速连接望京商圈,无论是出京还是进城,都具有十分便利的交通条件。

据悉该项目进入开盘倒计时,120万起/套精装LOFT,由建筑通过 庭院、阳光走廊、屋顶花园设计自呼吸循环系统,双精装大堂首层6米挑高,精装地库楼宇。4.5米层高LOFT45-80㎡精装LOFT,南北通透、大面宽短进深、大飘窗,并有五重收纳系统,玄关、步入式衣橱、梯下空间、镜箱、淋浴间壁龛,多重功能空间让使用 达180%左右。园林设计了二维码广场、 Wi-fi覆盖、网球场、阳光跑道、儿童主题园林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