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歪果仁"如何在美国买房?

美国中文网  2015-07-22 15:34

[摘要] 不论你是留学生、H1B持有者还是别的身份,既没有绿卡也并非公民,是否发愁过作为“外国人”如何买房?事实上,随着美国房地产市场是一个开放的市场,欢迎 各地的 人前来 置产。纽约也一样,而且纽约房地产更是一个全球化的市场,国际买家几乎占了购买者的三分之一。那么,“外国人”如何在纽约买房呢?

不论你是留学生、H1B持有者还是别的身份,既没有绿卡也并非公民,是否发愁过作为“外国人”如何买房?事实上,随着美国房地产市场是一个开放的市场,欢迎 各地的 人前来 置产。纽约也一样,而且纽约房地产更是一个全球化的市场,国际买家几乎占了购买者的三分之一。那么,“外国人”如何在纽约买房呢?

房屋类型来说,无论是商业楼宇、土地还是住宅,都是开放的市场,但在纽约,有一种房屋类型,对国外 人限制较多,就是合作公寓(coop),由于审查严苛,一般外国人不会购买。

从购买手续来讲, 的流程和提供的材料都是一样的,外国人也可以申请美国的贷款。许多银行和贷款机构提供给外国人的贷款计划,可能利率和贷款金额,以及提供的材料有些不同。

从税务的角度来看,外国人买房同样享受许多税务的减免措施。只要这些外国人在美国报税,比如他买房自住,申请了贷款,那么年终可以申请地税和贷款利息的抵扣。还有买房 的外国人,有出租收入,年终报税时也可以将一些费用进行税务抵扣。

这两种“外国人”在美国买房, 建议好用个人名义买

1.持工作签证H1B的人:在卖房时可以享受和美国人一样的自住房 条款。

2.留学生:父母希望给孩子当地买房。好直接给孩子钱,以孩子的名义买房。

哪些外国人适合用公司的名义在纽约买房

金额巨大的 型房产,尤其会牵涉到赠予税和遗产税问题的房产。举例说明,有一位来自深圳的公司高管看中了曼哈顿一套价值千万的房产。他请专业的税务公司对房产购买进行税务规划。专业的报税人员在得知郑先生将用个人名义购买房产时,谨慎提醒郑先生,房产价值昂贵,应该规避高达40%遗产税的风险。郑先生不以为然,还是以个人名义购买了。不料两年后这位房主因车祸去世,房产由二十多岁的儿子来继承。美国联邦税局征收40%的遗产税,纽约州也要征收10%的遗产税。儿子只好卖掉房产来缴税。

这是因为外国人在美国境内的房产在转让时需要交赠与税或遗产税。美国身份的居民也有赠与税和遗产税,但每个人一生有543万的 额。但是外国身份的人将美国财产进行赠予或继承的时候,终身 额只有6万,在6万之上高要缴纳40%的赠与税或遗产税。所以,王先生的房产只有6万可以 ,房产的剩余价值都要缴税。

如果是公司就大不一样了,而且这个公司必须是在国外注册的公司。因为,王先生不是将美国房产转给孩子,而是转让外国公司的股权,这样就不用交美国赠与税或遗产税了。

公司一定要是外国注册的公司,不是美国注册的公司

美国公司的股权还是属于美国资产的,还是只有6万的 额,外国人在转让美国公司的股权时同样是会引起赠与税或遗产税的问题。外国公司的股权属于外国资产,不受美国税法的管制,不会引起赠与税或遗产税的问题,所以一定要用一个外国公司的名义买房,而且外国公司好在一些 国家如英属维京群岛或开曼等地成立。

卖房时,外国身份和美国身份大差别是什么?

在出售房产后,所得必须要纳税。美国人正常的情况下都是在每年报税的时候,将这笔放在个人税表中进行申报。但外国人卖房时,就必须将这笔钱预扣下来。其中联邦要缴纳房屋售价的10%预扣税,纽约州要缴纳8.82%的 税。这是因为外国人没有美国收入,没有成为美国税法居民是不用报税的,如果国税局不收预扣税的话,没有办法保证外国人合法缴纳所得税。国税局收走预扣税的话,外国人必须在报税季填交税表才能拿回退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