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南湖薰衣草庄园文化艺术节即将亮相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7-18 07:47

[摘要] 徜徉在浪漫迷人的薰衣草花海,欣赏或童趣、或搞笑、或怀旧的舞台剧、演唱会,如此完美的假日安排是否已让您怦然心动?

南湖薰衣草庄园文化艺术节即将亮相

徜徉在浪漫迷人的薰衣草花海,欣赏或童趣、或搞笑、或怀旧的舞台剧、演唱会,如此完美的假日安排是否已让您怦然心动?

为了喜迎2016世界园艺博览会,在全社会营造出“了解世园、关心世园、奉献世园”的浓厚宣传氛围,丰富和活跃全市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唐山劳动日报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唐山南湖薰衣草庄园、北京琪文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强强联手,于7月至9月在南湖薰衣草庄园举办“精彩世园会,魅力新唐山”喜迎2016世界园艺博览会——南湖薰衣草庄园文化艺术节,以青春为基础、高雅为基调、快乐为主要元素,雅俗共赏,老少皆宜。

这里星光熠熠。7月25日为综艺明星晚会,届时,走红央视栏目《星光大道》的平民歌手郭少杰、模仿“王菲”的模仿者颜佳欣、现代科技新型舞蹈《激光舞》、网络红歌《谁是谁的谁》原唱艾莉莎、魔术师刘鹏举、唐山本地草根歌手刘胜权、央视农民频道春晚受欢迎喜剧演员门小强、《星光大道》年度亚军胡小宝将登台献艺,把观众的耳朵和眼睛一起叫醒。

这里充满童趣。8月1日、2日将上演首版《甲虫山谷》大型系列合家欢儿童音乐舞台剧。《甲虫山谷》是一部德国儿童绘本,故事充满了爱、友谊和大自然的魅力,每个篇章都精彩迭出,引人入胜。现场演出将由小朋友和家长一同欣赏并互动,以生动有趣的故事、动感热烈的舞蹈、悠扬动听的歌曲和丰富多彩的知识,培养孩子们无限拓展的想象力与情感,给小朋友带来新颖别致的暑假生活。

这里轻松搞笑。8月8日、9日,怪咖喜乐剧团将以高级的、精英的黑色幽默为纲,把相声藏在戏剧里,用辛辣的讽刺和自嘲,让剧中人物可怜又搞笑,品幽默中的酸楚,看荒诞中的现实,以笑得满脸是嘴、哭得满眼是泪的形式,呈现给大家不一样的成人话剧。

这里经典荡漾。8月15日为经典老歌怀旧音乐会,用一首首老歌,唤起大家关于青春、梦想、成长的记忆。

这里商机无限。本次活动招商定为4个档次,分别为主办冠名4场15万元、承办赞助4场10万元、协办赞助4场5万元、荣誉赞助4场2万元。给商家的回馈包括票务回报、媒体资源回报、演出前活动造势推广及户外广告推广、演出现场答谢宣传及大屏视频宣传、网络宣传等。

垂询电话:0315-2840008、1553156527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