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高房价摊上买车难 北漂踢曝活在北京的9大难点

中新网   2015-07-16 08:44

[摘要] 北京是一座充满魅力的城市,很多的人为它倾倒。但是,无论是从小出生在北京或者是来这里拼搏的你,一定曾经在这座城市里感到过累。让你累的原因,一定逃不出这9个。

北京是一座充满魅力的城市,很多的人为它倾倒。但是,无论是从小出生在北京或者是来这里拼搏的你,一定曾经在这座城市里感到过累。让你累的原因,一定逃不出这9个。

北京的工作日上班各种堵,地铁各种挤,公交车各种踩脚,私家车各种走不动。在北京的节假日,你经常可以欣赏到山和海人山人海。

北京的工作日上班各种堵,地铁各种挤,公交车各种踩脚,私家车各种走不动。在北京的节假日,你经常可以欣赏到山和海——人山人海。

房太贵

房太贵

能够决定在北京买房,你一定是个勇敢的人,因为北京的房价,全世界都叹为观止。在北京几环买房,能够看出你的经济实力。五六环买房的,在北京你算个温饱阶层:三四环的,中产阶级:二环以里的,的土豪。想在北京有个家,这么难,不累才怪。

买车太烦

买车太烦

在北京想有辆车,不是有钱就能够买到的,也不是那么随便可以开的。想买车,先摇号,至于什么时候摇到,就看你的命了。摇到号买了车,保养车又是一笔不小的花费,另外,亲,注意限行哦。前段网上还流传着以后北京买车还要先买车位的传说,真想说“我只是想在北京有辆车而已,为什么要这么对待我。”

赡养难

赡养难

现在在北京打拼事业的大多是80后或者90后,他们出生的时候国家正在施行“计划生育”政策,一家只有一个孩儿。一个孩子要伺候两位老人,如果组建家庭,就是两个孩子伺候四位老人。如果老人身体健康的话,一切都还好说,只要老人身体出现不适,那就是工作医院两头跑,吃苦受累只能自己扛。

养孩子的困难

养孩子的困难

在北京将一个孩子养大成人,据说几年前的成本是50万,现在,估计翻了至少3倍。即使不谈钱,就说在北京养一个孩子你要操心的事儿,都是泪啊---各种升学的压力你要和孩子一起扛,孩子如果淘气的话你要管,再加上青春期叛逆等等一系列的特殊时期的状况,你都要时刻面对。所以在北京养孩子,也是心酸事一件。

房太贵生活成本高活在北京之所以累的9个原因

寂寞

北京是一座快节奏的城市,没有那么多的浪漫。人与人的关系也是快节奏的,也许在北京你认识的朋友很多,但是当你想谈心的时候,可能你翻遍整个手机通讯录也找不到一个合适的朋友。所以,在北京生活,耐得住寂寞,方能守得云开见月明。这样,也真的很累。

生活成本高

生活成本高

北京的生活成本,是另一大负担。租房一般就要用去工资的一半,在这个吃个盖饭都要二十块的城市里,每天的饭钱就要至少30块,除此之外,购物等等一些花费算进去,每月都是月光一族。在北京,存钱也是很难的,想到这些,真的很累。

看病贵

看病贵

在北京你真的生不起病。因为就算看个小感冒,也至少是几百块大洋,加上拖着生病的身体整个医院跑来跑去。想到这些,真的很累。

北京味儿去哪了

北京味儿去哪了

对于老北京人来说,北京生活累便是它越来越陌生了。胡同没了,老街坊们散了,以前熟悉的北京味道淡了。它虽然是的首都,但还是我们曾经记忆中的北京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