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探秘城市中心医院商业增益效应 凤凰金街全城瞩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7 15:16

[摘要] 继2015年2月5日降准0.5个百分点后,4月19日中国人民银行再度宣布降准——自2015年4月20日起下调各类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此次降准将使银行理财产品、债券和P2P理财降低,此前一路飘红的股市也或将进入一个震荡期。

继2015年2月5日降准0.5个百分点后,4月19日中国人民银行再度宣布降准——自2015年4月20日起下调各类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此次降准将使银行理财产品、债券和P2P理财降低,此前一路飘红的股市也或将进入一个震荡期。

而银行后续资金将更加宽裕,房贷有望继续宽松,将促使楼市稳健发展,其中商业地产投资为保值,将成为投资的热点。那么,在今年的商业地产市场环境下,投资者该如何打好手中的投资牌,赢取投资回报呢?

只投不可复制有稀缺优势的产品

唐山房产市场供求饱和是一直存在问题,市面上相似度极高的项目比比皆是,无论是社区底商还是城市综合体,一个模一个版给你复制出来完全没有问题,但这些产品是否值得投资,真心都需要打一个问号。

过去半年来,住房市场受阻,无论消费者还是投资者都变得更加务实和理性,野蛮开发和批量建造出来住、商产品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冷遇。投资者纷纷将目光更聚焦到一些真正有潜力和实力的项目上。一如地处凤凰新城中心的天鸿·凤凰金街商业项目就是备受追捧的唐山商街明星。

凤凰金额是直面唐山的综合三甲市中心医院的商街,片区政务机构云集,高端小区林立,提供了项目不可复制的外部优势资源。随着市中心医院在10月份即将投入使用,类似于北京协和医院之于东单,同仁医院之于哈德门的市中心医院商圈模式即告形成,届时凤凰金街的增值空间将无可限量,它将构成了项目不可复制的投资利好,因此备受投资客瞩目。

天鸿·凤凰金街,无愧唐山铺王

除了享尽地段交通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凤凰金街铺型规划布局更是无懈可击。一字直线排开的商业格局,栋栋之间错落有致,所有商铺全临街设计,不错过任何一个捕捉顾客的机会。

铺内大面宽、采用国际商铺的黄金比例标准户内无立阻隔设计,更利于灵活投资运营,创造化的投资回报。铺型为框架结构,左右前后扩展,可塑性强,可自由布局调整,打造更具个性的商业空间,为未来赢取更高的商业效益。综合商街地段、环境、市中心医院的优势,天鸿·凤凰金街问鼎唐山铺王,当之无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