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银四看房团完美落幕 意向成交百余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6 17:10

[摘要] 随着金四银五的到来,房地产市场又迎来了新的机遇,很多购房者们决定在这样的好时机里面购买房子,唐山房天下在4月26日举办了以“春季看房好时机”为主题的看房团,本次看房团共有200多人参加,4辆大巴车,4条路线,大家的看房热情异常高涨,都希望能够趁着好时机买到自己心仪的房源。

随着金三银四的到来,房地产市场又迎来了新的机遇,很多购房者们决定在这样的好时机里面购买房子,唐山房天下在4月26日举办了以“春季看房好时机”为主题的看房团,本次看房团共有200多人参加,4辆大巴车,4条路线,大家的看房热情异常高涨,都希望能够趁着好时机买到自己心仪的房源

4月26日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为本次看房团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大家看房的热情超出了我们的想象,8点左右,很多看房者们就来到了远洋城北门停车场,等待着这次看房团的出发。9点钟的时候,已经有200多名购房者来到了现场,4辆大巴车浩浩荡荡齐出发,声势相当浩大。 

富强城

看房团之富强城站

此次看房团共有200多人参加,在金四银五时节,意向成交相当可观,在看房团当日意向成交80余组。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看房团站均为富强城售楼处,200多人齐聚富强城售楼处,声势相当浩大。在10点整进行了无线秒杀,电饭煲、酸奶机、收纳盒,精美的礼品为购房者们带来了很多意外收获。

富强城 

看房团之富强城站

除了有富强城的秒杀,从这里离开之后,远洋城的2条线路共同奔赴润达万科金域蓝湾售楼处,这里还有精彩的无限秒杀,他们提供了电磁炉、刀具和锅等丰厚大奖,网友们此次收获颇丰!

富强城

看房团之富强城站

本次看房团一共分为凤凰新城线、远洋城1线、远洋城2线、和市中心线4条路线。

凤凰新城线 意向成交40组

凤凰新城线包括:富强城、凤凰湖畔、天山熙湖、勒泰城、电建地产首郡、铂悦山、万科新里程7个楼盘。大家对凤凰新城都是比较热衷的,本次凤凰新城线意向成交40组。

 看房团

看房团之凤凰湖畔站

 看房团

看房团之电建地产站

 看房团

看房团之铂悦山站

合影

看房团网友合影

看房团

看房团之勒泰城站

看房团

看房团之天山熙湖站

看房团

看房团之万科新里程站

延伸阅读:

降息遇上公积金月供1500元做快乐房奴

2015唐山上半年即将交房楼盘盘点 4700元即刻入住

楼市冰点价格4749起 市区好房任你挑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