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河北将共建创新资源等三类创新共同体

河北新闻网  2015-04-23 10:21

[摘要] 作为2015年中国(北京)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专题会议之一,京津冀国际创新协同发展联合推介会今天上午在北京举行。会议透露,京冀两地将致力于建设创新资源、创新攻关和创新成果三类创新共同体。

河北新闻网北京4月22日电(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郭伟)作为2015年中国(北京)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专题会议之一,京津冀国际创新协同发展联合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会议透露,京冀两地将致力于建设创新资源、创新攻关和创新成果三类创新共同体。

创新资源共同体先期将依托石家庄科技大市场、张家口创新创业孵化中心等共建创新资源共同体试点,发挥首都创新资源辐射作用,结合当地产业发展和企业需求,提供信息咨询、成果对接等服务。

创新攻关共同体先期依托北京金隅集团研究院,重点对承德地区钒钛产业发展形成尾矿资源进行处理利用,共同组建京冀两地科研团队,打造资源型产业可持续发展研究共同体,为北京、河北及其他地区资源型产业转型提供技术支撑和产业示范。

创新成果共同体先期重点选择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固安,与清华大学、河北省府合作共建成果中试基地,发挥北京技术创新的源头作用,将研发成果在基地区域进行中试、孵化,推进其产业化发展,实现首都创新资源助推当地产业培育提升。

北京市科委副主任张光连表示,将引导首都创新成果在合作区域产业化,促进以创新驱动为主导的高端产业在京津冀地区逐步形成。从食品安全、绿色能源示范、大气环境治理、智慧旅游等层面提升张承等地生态安全水平,为京津冀生态环境联动建设提供支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