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王立彤在湿地文化旅游度假区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4-20 08:17

[摘要] 4月19日,正值星期日,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王立彤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曹妃甸湿地文化旅游度假区调研。他强调,湿地文化旅游度假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投入运营,全力推动曹妃甸人气集聚。

王立彤在湿地文化旅游度假区调研时强调

加快建设速度确保工程进度全力推动曹妃甸人气集聚

4月19日,正值星期日,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王立彤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曹妃甸湿地文化旅游度假区调研。他强调,湿地文化旅游度假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投入运营,全力推动曹妃甸人气集聚。

调研期间,王立彤先后深入湿地文化旅游度假区内欢乐渔谷、天沐水乡温泉度假村、湿地迷宫、湿地恢复5号地、慧钜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等多个项目的现场,详细了解各个项目的规划建设和运营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王立彤指出,旅游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新兴产业,经济效益显著,也有利于一个地区的人气集聚。曹妃甸有得天独厚的湿地资源,一定要利用好、开发好、宣传好。要加大旅游项目招商力度,招大商,招好商。要充分利用生态旅游资源,将周边特别是京津地区的客流吸引过来,提升曹妃甸的人气,扩大曹妃甸的影响,带动曹妃甸快速绿色崛起。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建设就是生产力”等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断,深刻认识生态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湿地的生态修复和保护,尤其要加强湿地外围绿化网带建设,增加绿量,提升品质,形成多层次的景观效果。

王立彤强调,项目施工看企业,项目服务看政府。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全方位做好服务。要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支持、敦促项目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预定时间节点完工投产、运营达效,让设计效果图尽快变成真实的工作效果。要组织项目方互看互比互学,加强彼此间沟通联系,协调联动,形成综合规模效益。要注意学习外地成功经验,加强策划,利用各类文化活动扩大曹妃甸湿地的影响。要针对北方季节性特点,设计打造冬季项目,提高项目设施的利用率,增加运营收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