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唐山:多部门联合执法集中治理唐山火车站乱象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4-13 08:41

[摘要] 为加强对唐山火车站站前地区的管理,规范交通和公共秩序,提升环境秩序,展示唐山良好窗口形象,日前,站前地区管委会组织协调市公安局、市交通局、站前执法大队、铁路唐山站、交警支队、城建投等13家责任单位,对火车站站前地区的不文明行为和违法行为进行了联合执法集中治理行动。

为加强对唐山火车站站前地区的管理,规范交通和公共秩序,提升环境秩序,展示唐山良好窗口形象,日前,站前地区管委会组织协调市公安局、市交通局、站前执法大队、铁路唐山站、交警支队、城建投等13家责任单位,对火车站站前地区的不文明行为和违法行为进行了联合执法集中治理行动。

此次行动坚持“依法管控、规范管理、各负其责、标本兼治”的原则,共规范店面商户137家,取缔违法经营、流动商贩40余家,清除乱堆乱放、死角垃圾近30处;规范出租车正确通行140辆次,劝阻举牌喊站200余人次;维护维修护栏、果皮箱等市政设施24处;劝阻取缔影响公共安全秩序行为3起;对1起阻挠联合执法行为的个人,公安机关给予了行政拘留。

集中治理行动前期,站前地区管委会广泛开展宣传,面向辖区内所有店面商户、各类流动经营商贩、机动车非机动车司机、进出站旅客朋友等群体发放了《唐山火车站站前地区管理规定》65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2幅;同时安排执法宣传车辆循环广播管理规定相关条款,并于4月8日组织辖区责任单位召开了联合执法工作部署会,依据《唐山火车站站前地区管理目标》明确职责,按照任务划分成立了综合整治、落客平台、成果巩固、宣传报道等工作小组,并落实具体工作安排。

治理行动期间,各整治组按职责分工,扎实开展,稳步推进,通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站前地区达到了交通顺畅、秩序井然、环境整洁的目的,火车站站前地区整体形象得到了有效提升。下步,管委会将按照《唐山火车站站前地区管理目标考核办法》展开考核,积极督导各单位按照各自职责落实长效管理机制。

二维码

 延伸阅读:

唐山今年爱国卫生工作将突出“四项重点”

唐山3月16日零时停止集中供暖

唐山老火车站出土清朝铁路地界埋设于1907年

你好我是大白 天山熙湖大白现场互动秀温暖你我

30种败家破财黑户型 房价再便宜也绝不能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