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唐山新华道多个企业私设广告牌匾已拆除

河北新闻网   2015-04-01 10:58

[摘要] 近日,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唐山新华道多个企业私设广告牌匾凌乱不堪”的问题。

近日,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唐山新华道多个企业私设广告牌匾凌乱不堪”的问题。唐山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过与市交警支队核实,确认督办事项所反映的2座指示牌确系企业违规自行安装。截止到3月29日两家企业均自行拆除了私设的指示牌,恢复了原有秩序。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唐山市新华道与开越路交叉口,新华道上(比亚迪4s店处)分别有华北国贸城,保时捷在路边私设的路牌广告,分别设有到店路线指示标志,有些道路标志是错的,再加上交管部门在新华道上的路牌,显得错乱复杂,交管部门的道路指示标志是正确的,其他两家公司私设的路牌内容,还是错的!这一路口,显得太乱,影响城市面貌,请有关部门查处,并拆除,还路口一个整洁统一的面貌。

唐山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客观存在。我们责成开平执法大队进行了治理。治理情况如下:

1、经过与市交警支队核实,确认督办事项所反映的2座指示牌确系企业违规自行安装。遂属地中队到两个企业调查取证,分别向华北国贸城和保时捷4S店送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2、积极联系两家企业的相关负责同志,经耐心细致宣传和劝导,两家企业均表示支持配合工作,并承诺将在限定时限内自行拆除;

3、截止到3月29日两家企业均自行拆除了私设的指示牌,恢复了原有秩序。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参与,有事也可打城建热线12319反映此类问题,我们将时间作出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