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津冀协同发展将促唐山房地产业发展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3-30 08:28

[摘要] “唐山房地产市场发展是平稳健康的,京津冀协同发展也会给唐山的房地产市场带来一个新的春天。”3月28日,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张凤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住宅房地产业协会会长:京津冀协同发展将促唐山房地产业发展

“唐山房地产市场发展是平稳健康的,京津冀协同发展也会给唐山的房地产市场带来一个新的春天。”3月28日,河北省住宅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张凤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当天,张凤珠参加唐山建功置业房地产公司在曹妃甸蓝海国际小区举办的有关活动时说,去年我省的房地产投资增速虽然有所放缓,但新开工房地产面积高出平均值28个百分点。这说明我省在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是有后劲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城镇化的推进,以及房地产的刚性需求,也会给我省的房地产行业注入强劲动力。对于唐山房地产行业,张凤珠认为,唐山房地产行业没有出现大起大落,发展是平稳健康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将会促进唐山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给唐山房地产行业带来一个新的春天。在此基础上,唐山应更注重建筑风格的多样化,多使用生态环保建材,多发展宜居、养老、旅游和产业地产等。

唐山建功置业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张守平介绍,蓝海国际项目从初的设计、施工,到后期的管理,都是高端定位的物业小区。小区开盘后,入住率已近80%,小区业主大部分是参与曹妃甸建设的央企和国企的精英人才。该小区还被许多年轻人当成新婚婚房的。预计6月份,蓝海国际二期也将开工建设。公司的目标是把蓝海国际打造成曹妃甸一流的居住小区。

延伸阅读:

3月27日唐山商品房成交排行榜 唐山铂悦山成交12套

5万张照片记录唐山别样美(图)

唐山司机朋友注意 南新道部分路段开始施工

唐山市财政局借“市场之手”撬动“大金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