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远洋地产构建“四元业务”

中国建设报·中国住房  2015-03-25 16:02

[摘要] ■ 中国建设报记者 张东林 北京(楼盘)报道 面对房地产业的环境变化,房企正着眼制定前瞻性的战略。 近日,远洋地产公布公司及附属公司 2014 年业绩。远洋地产总裁李明表示,公司将以客户为中心,提供高质量的房地产产品及相关服务,构建适应未来行业竞争特色的住宅开发业务、不动产开发投资业务、客户服务业业务及房地产......

■ 中国建设报记者 张东林 北京(楼盘)报道

面对房地产业的环境变化,房企正着眼制定前瞻性的战略。

近日,远洋地产公布公司及附属公司 2014 年业绩。远洋地产总裁李明表示,公司将以客户为中心,提供高质量的房地产产品及相关服务,构建适应未来行业竞争特色的住宅开发业务、不动产开发投资业务、客户服务业业务及房地产金融业务“四元业务”。李明认为,“‘四元业务’的并驾齐驱,可以实现公司业务组合驱动协同效应,增加集团的盈利。”

在业绩发布会上,记者获悉,得益于的执行能力,远洋地产全年实现协议销售额同比上升12%,达到人民币401.42亿元,创下历史新高。而截至 2014 年底,远洋地产已锁定待结转协议销售额约人民币474亿元,将陆续于2015年及以后年度入账,令未来盈利具较高可预见性。

2014年,远洋地产坚持一贯的投资标准,重点关注中小规模、快速周转的项目,继续大力发展一线及热点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共获得17个新项目,总规划面积达到706万平方米,平均每平方米的土地成本约为人民币4300元。其中,京津冀地区的新增土地储备占比达到71%,进一步巩固了固有的区域优势。至2014年底,远洋地产的总土地储备达到1988万平方米,将满足未来3~5年的发展需要。

为实现中长期业务的平衡发展,远洋地产近年还持续增加经营性物业投资,其投资性物业的可租面积已达68万平方米,总收入同比增长28%,达到人民币11.3亿元。

截至2014年底,远洋地产拥有现金资源约人民币163亿元,并且拥有已批准但未提用的授信额度约人民币516亿元。同时,远洋地产已成为中国人寿自用办公大楼的指定开发商,并共同探索养老领域的合作,由远洋地产负责兴建相关项目。

“远洋地产将继续以卓越的房地产物业为基础,针对不同客户的需要,提供个性化、高质量的服务,并将为未来的竞争和挑战作充分的规划和准备。”对企业的发展远景,李明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