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企品质中建地产 筑丰润优品质好房

房天下  2015-03-13 15:16

[摘要] 中建二局建设丰润37年,为丰润区域改造、城市建设、改变人文居住而尽职尽责,更为丰润市民建设高品质、多元化生态宜居社区。“御邸世家”“中建城”“林荫壹号院”的项目开发为丰润市民改善生活创造条件。

中建地产——磐石品质 筑福天下

中建地产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筑”,股票代码:601668)五大核心业务板块之一。战略布局遍及环渤海区域、长三角区域、珠三角区域、中西部区域的北京、天津、上海、深圳、广州、西安、武汉等20个城市开展房地产投资与开发。截至2009年底,拥有土地储备1560万平方米。

中建地产集品牌、人才、资金和技术等丰富资源,充分发挥中国建筑业务板块全、经营规模大、区域布局广、融资能力强等集团优势,形成了集“投资开发—规划设计—施工建设—物业服务”为一体的开发全过程运营能力和系统完整的多产品综合开发能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