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团市委举办首届京津冀协同发展青年论坛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2-13 08:29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唐山市委关于开展“学习台州经验,转脑子、转作风、转方式”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组织各界青年为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献计出力,2月10日上午,唐山团市委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学习台州经验,转脑子、转作风、转方式”首届京津冀协同发展青年论坛暨唐山驻津团工委成立大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智勇)为深入贯彻落实唐山市委关于开展“学习台州经验,转脑子、转作风、转方式”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组织各界青年为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献计出力,2月10日上午,唐山团市委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学习台州经验,转脑子、转作风、转方式”首届京津冀协同发展青年论坛暨唐山驻津团工委成立大会。唐津两地青年企业家代表共90余人参加会议。

论坛中,津唐两地青年企业家共同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新经济与新常态、互联网时代青年创新精神等议题,围绕如何实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行业异军突起、创新实干青年争先”展开深入研讨和热烈交流。来自南开大学和天津股权交易所的3名特邀专家亦到场拨冗点睛,从政策理论、发展环境、宏观经济等层面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剖析。两地青年企业家纷纷表示,要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潮中转变思路、率先转型、加强合作,为唐津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还揭牌成立了唐山驻津团工委,唐山团市委与天津滨海新区团区委签订了《两地青年交流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下一步,唐山团市委将继续强化协作、整合资源,以“三转”促进思想解放和能力提升,积极发挥青联、驻外团工委等青年组织的作用,通过建立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对接网络,深化京唐创业青年交流对接机制等,构筑青年创新服务平台;通过举办青年企业家产业研讨会、青年企业家招商会等,促进技术、资金、项目合作,加强青年经贸领域合作;通过建立联动机制、重点活动统一行动等措施,促进青年社会组织深度合作;通过建立三地园区、高校、科研机构青年专家交流挂职机制、成立京津冀青年人才发展数据库,促进三地青年人才资源共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