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游天下SKY强势进驻长春 谱写东北商业地产合作新篇章

——房天下游天下&万信·金庭公馆战略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5-01-26 11:56

[摘要] 创房产价值,享别样旅居!2015年1月22日下午13:30 ,房天下游天下&万信·金庭公馆战略签约发布会在长春净月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房天下游天下高管、金庭公馆总经理尹总与长春近百家知名媒体共赴盛会,一同见证游天下SKY品牌与万信地产联袂开启东北地区首个共赢共享的商业地产营销新模式。

游天下SKY强势进驻长春金庭公馆 谱写东北商业地产合作新篇章

房产价值,享别样旅居!2015年1月22日下午13:30 ,房天下游天下&万信·金庭公馆战略签约发布会在长春净月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房天下游天下高管、金庭公馆总经理尹总与长春近百家知名媒体共赴盛会,一同见证游天下SKY品牌与万信地产联袂开启东北地区共赢共享的商业地产营销新模式。

游天下SKY强势进驻长春金庭公馆

图:游天下SKY强势进驻长春金庭公馆 谱写东北商业地产合作新篇章

游天下SKY进驻金庭公馆 长春东盛商圈崛起升级

金庭公馆是吉林万信地产在长春东盛商圈核心腹地倾力打造的商业综合体,占据城市核心珍稀地位,特色配套应有尽有,品质生活所需一应俱全,交通畅达,顷刻可长春各大行政、商业和金融中心。

2014年8月,吉林省“微商之家”项目落户金庭公馆,全能公寓、微商店、微办公、临街旺铺等现代生活形态的融合,多功能、高效率、丰富而统一的现代都市生活集的原创呈现,金庭公馆一时间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

游天下SKY强势进驻长春金庭公馆

“国际知名酒店品牌SKY酒店的强势进驻,将会为金庭公馆注入强劲的动力和新鲜的活力!我们相信,有了游天下SKY品牌的入驻,人们在万信·金庭公馆即可真正实现一站式购物、办公、娱乐、休闲、住宿、投资等需求!”在发布会现场致辞中,金庭公馆尹总说到,金庭公馆与房天下游天下的强强联袂,将助力长春东盛商圈的崛起升级,也将开创长春乃至整个东北地区商旅地产管理营销模式的新发展。

据了解,此次万信·金庭公馆与游天下SKY达成的深度战略合作后,金庭公馆的业主们即可享受游天下定制的贴心服务:专业管家打理,随时拎包入住;五星酒店管理团队高效运营,让业主无空置之忧,尽享增值、理财之乐;随心所欲交换度假,实现买一房畅游天下的梦想……

此外,房天下游天下还为金庭公馆及业主们提供美国SKY酒店及现场管理服务:管家式的打理,保障物业常住常新,有效提高业主们房屋保值增值空间。

分享经济热潮短租市场爆发 游天下构建别样旅居生活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4年,被Inc.杂志评为年度公司的房屋分享服务平台Airbnb和达400亿美元的分享租车服务平台Uber再次让“分享经济”概念进入人们的视野。

从分享经验、知识到分享时间,从分享房子到分享汽车、存款,借助互联网的发展,“分享经济”在国内飞速发展。将闲置资源通过互联网进行分享获得经济回报,现已成为“分享经济”时代下广受欢迎的生活方式。

作为“分享经济”时代下国内在线短租领域的先行者,房天下游天下自2011年成立时起就以“致力打造度假短租生态圈”为愿景,为房屋拥有者及旅行者提供不同于传统酒店的创新式住宿体验。

房屋拥有者或经营者只要通过游天下短租网平台发布房源信息,即可实现空置房屋的有效利用;有短期住宿需求的租客通过游天下平台即可预订遍布360个城市、国外224个商旅城市的短租房。

游天下短租网不仅为广大租客提供海量优质的包括酒店、家庭公寓、四合院、民间客栈、别墅甚至是游艇、沙发等在内的短租房源,为人们构建不一样的旅居生活,还为商旅地产开发商业主提供五星级一站式的管家、托管、全球交换度假服务,助力商旅地产的保值、增值,让人们的不动产“动”起来。

“我们已经进入2015年分享经济2.0阶段,房天下游天下将会更加专业、更加完善的帮助人们更好、更高效的对闲置资源加以利用,构建不一样的旅居生活,这就是我们想做的!”在此次盛会上房天下游天下高管这样说到。

下午15:30,在绚烂灯光照耀下,游天下高管和万信·金庭公馆负责人分别在协议上签字后,将合作之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至此房天下游天下与万信·金庭公馆正式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我们相信,游天下SKY与万信地产会用强劲的实力和努力,在东北地区商旅地产合作发展的历史上再次谱写出华丽的新篇章!

创不动产价值,与家畅游天下!游天下管家、托管、全球交换度假服务,将为广大业主及地产开发商提供全新的物业保值增值、管理营销方案,更多详情请致电咨询:400-630-0088转646359。

延伸阅读:

房天下游天下短租网千万返现提前引爆双11

房天下游天下携手碧桂园山湖城 掀全民投资创富风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