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顺义一自住房启动二次选房

北京日报   2015-01-20 08:39

[摘要] 本报讯 (实习生 曹晓晨)曾经因为总价、户型而放弃自住房选房的报名家庭,有望在“二次选房”过程中选上合适的房源。市住建委官网昨日发布,位于顺义区的金地·悦景台(资料、团购、论坛)自住房项目启动二次选房,如市民此前曾经弃选,这次还可以按照顺序参与选房。

本报讯 (实习生 曹晓晨)曾经因为总价、户型而放弃自住房选房的报名家庭,有望在“二次选房”过程中选上合适的房源。市住建委官网昨日发布,位于顺义区的金地·悦景台(资料、团购、论坛)自住房项目启动二次选房,如市民此前曾经弃选,这次还可以按照顺序参与选房。

金地·悦景台自住型商品住房(地块汇总、实拍、论坛)二次选房公告提示,申购家庭二次集中选房活动将于2015年1月24日在位于光华路甲8号的和乔丽致(资料、团购、论坛)酒店进行。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说,本市所有提交二次选房申请的自住房项目,都是在已经报名、参与摇号的家庭已经选过一次房的前提下,再次通知此前未到现场,或者到现场并弃选、选房后退定金的家庭。这和此前一部分自住房第二次通知购房人选房的流程有所不同。

这位负责人以一个拥有1000套自住房房源的项目为例,如果有5000人报名选房,次开发商只通知了3000人,在没有选完所有房源的情况下再次通知3001号到5000号选房人,这不叫做“二次选房”。“二次选房”专指开发商已经通知了这5000人,但在房源仍旧没有售罄的情况下,再次启动的选房程序,这次选房会从当时的1号开始通知,再次通知到5000号。如果“二次选房”之后仍旧没有售罄,那么这些房源将会公开对社会销售,即使此前没有报名、但在京拥有购房资格的家庭都可以购买。

据了解,金地·悦景台位于顺义区后沙峪板块,共有房源583套,销售均价为19000元/建筑平方米。截至2015年1月5日,“金地悦景台自住型商品房(地块汇总、实拍、论坛)”项目认购未签约房源共13套,已签约房源共472套,未售房源共98套,其中2号楼45套,3号楼24套,5号楼15套,6号楼5套,7号楼9套。

如果此前已经选房购房人不满意自己的户型,能否可以通过退房进行退换呢?对此,相关负责人提示:“退房人需要在这次公告之前就完成退房手续,等待二次选房;即使存在未售罄房源,其户型、朝向和楼层未必也是退房人的,这还需要考虑此人之前还有多少人将他想要房子选走的可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