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黄海波美国买 平静过2人 略发福

新浪娱乐  2014-12-15 13:09

[摘要] 12月5日,结束半年收容 的黄海波前往美国,其经纪人曾透露,他将继续完成学业,还有传闻称他打算移民并且结婚生子。近日,有关媒体报道称,黄海波在美国深入简出,住中等住宅与女友曲栅栅平静的过小日子。

12月5日,结束半年收容 的黄海波前往美国,其经纪人曾透露,他将继续完成学业,还有传闻称他打算移民并且结婚生子。近日,有关媒体报道称,黄海波在美国深入简出,住中等住宅与女友曲栅栅平静的过小日子。

花178万美金买 中等价位不属“豪宅”

据悉,黄海波居住在美国亚凯迪亚(Arcadia)市,位于圣盖博山山脚、洛杉矶 东北21公里。不过由于好 声名在外,亚凯迪亚的房子供不应求。据知情人士透露,黄海波的独立屋基购买于今年一月,价值178万美金(约人民币1100余万),使用面积约为300平米(占地约为1000平米)。照当地房价,黄海波的房子属于中等价位,算不上是“豪宅”。

回归平静生活 与女友过起小日子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0日,黄海波装扮简单,小腹微微凸起,走出住所。随后,黄海波又出现在洗衣房内,而身边站着的穿红色运动服的女子就是此前被曝光的女友曲栅栅。只见黄海波熟练的从曲栅栅手中接过一袋垃圾,踩着“洞洞鞋”走出洗衣房,倒完垃圾后还拎了一桶水回房间,一举一动颇有家庭妇男范儿。

此外,午饭时间黄海波驾车同曲栅栅来到离家一公里外的中式快餐店,与他们同行的还有一位老人,似乎是曲栅栅的父亲。打包完午饭后,黄海波一行人回到住所,此后一天内便宅在家中,并未出门。

有消息称,在黄海波被收容的这半年里,他的女友曲栅栅一直不离不弃,两人甚至已经有了结婚的打算。据了解,曲栅栅也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神探狄仁杰》等影视剧,今年32岁,比黄海波小6岁。

 延伸阅读:

杭州豪宅库存量惊人 高档楼盘频频出现退房

刘强东砸上亿美国购豪宅 新婚与奶茶妹妹共筑爱巢

苏富比来华卖全球豪宅:美国农场报价44亿元

“美港姐”李嘉欣2亿豪宅曝光 嫁入豪门生活富足

林青霞迎来60岁生日 坐拥11亿豪宅变香港大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