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中国国际石材城所属企业 首次落户唐港区

环渤海新闻网  2014-12-01 08:41

[摘要] 11月27日,中国国际石材城所属的北京仟兆峰石材有限公司,正式与海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在北京签订投资协议。

北京中国国际石材城所属企业首次落户唐港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杜庆君通讯员肖雅心)11月27日,中国国际石材城所属的北京仟兆峰石材有限公司,正式与海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在北京签订投资协议。

仟兆峰石材有限公司原坐落于北京西直河国际石材城,因政策原因,需要外迁转移。了解到这一信息后,唐港区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赴京与入驻国际石材城的相关企业客商进行洽谈,并派出精干招商团推介港区优势和良好政策。最终,经过多次实地考察和认真对比考量,仟兆峰石材有限公司看中唐港区的区位优势、港口优势、融资优势、生活配套优势和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双方达成签约落户唐港区的合作协议。

作为我省重点支持的项目,目前,唐港区正举全区之力,打造中国未来的石材城——中国京唐(国际)石材城,该项目总规划占地约2万亩,预计总投资100亿元,利税约18亿元,可聚集人口3至5万人,其中先期规划面积6000余亩,建设周期为3年。此次首批入驻的北京仟兆峰石材项目占地约200亩、投资达3.8亿元、年销售额约5.2亿元,主要包括荒料及板材展示交易、国际石材加工、大理石花岗岩加工等。

据悉,在国家积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受唐港区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吸引和国家宏观政策的影响,工商联石材协会、北京石材商会、山东石材商会等社会影响较大的团体组织均多次派员到唐港区实地考察并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将唐港区中国京唐(国际)石材城作为石材项目首推之地。

延伸阅读:

11月唐山土地挂牌地块大增 曹妃甸迁安滦县前三

唐山:迁西流转农村土地4.2万亩 流转率达到17%

提醒:大润发南侧路段新设网状线 违规罚款200元

等降价?别傻了!8盘告诉你真相何时该抄底

现房"招摇"出大事 唐山遭疯抢现房巨划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