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刘艳力:贷款利率下调 将刺激观望购房者出手

房天下   2014-11-24 16:00

[摘要] 中建城项目经理刘艳力(以下称刘经理)再接受房天下调查时表示:房贷利率的下调在一定程度上会对唐山房地产市场形成一定的影响,但是房价的调整不会像一线城市那么明显,对于部分品牌开发商来说,可能在销售价格上会有小幅上扬。

中国人民银行宣布,自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此次金融机构1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1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同时,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1倍调整为1.2倍;其他各档次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相应调整,并对基准利率期限档次作适当简并。基于此唐山房天下特别开展业内采访,本期特别专访中建城项目经理刘艳力,听听刘经理对于这一政策的解读!

中建城项目经理刘艳力

中建城项目经理刘艳力

中建城项目经理刘艳力(以下称刘经理)再接受房天下调查时表示:房贷利率的下调在一定程度上会对唐山房地产市场形成一定的影响,但是房价的调整不会像一线城市那么明显,对于部分品牌开发商来说,可能在销售价格上会有小幅上扬。

同时,刘经理还谈到,在利率下调的情况下,购房者的还款总额会有所减少,相应的月供也会随之减少,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刺激之前持观望态度的购房客户出手,这也有助于房企加快库存的去化。利率下调对于刚需群体入市,会带来积极作用,但由于此次利率调整幅度较小,不会促使楼市产生爆发性增长。

导论:

刘经理在谈到项目时,充分谈到了项目的特色及优势,她说,中建城作为品牌开发商开发的楼盘,过硬的工程施工质量和独特的建筑风格设计,以及的品质构成,为丰润区打造的百万生态大盘。随着三期开发工程的陆续进行,中建城的大盘形象日益凸显,在后期的销售中房价也会随之调整上涨。但购买现有二期产品仍然会享受一定的购房优惠,建议有购房需求的客户抓紧最后的优惠契机,尽早选择自己心仪的房子。

延伸阅读:

央行下调存贷款利率:百万房贷月均少还234元

唐山银行执行央行降息新政 百万房贷月供减234元

唐山业内人士:房贷利率下调 将促进中低端楼盘走量

存贷款利率下降 银行业内人士帮您算算经济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