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机场回迁房规划方案获批 总建筑面积约173万平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11-17 09:26

[摘要] 近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回迁安置房项目市政规划方案综合获批复。该项目位于大兴区榆垡镇与礼贤镇,总建筑面积约173.7万平方米。为保护地下文物,目前当地已启动地下勘探工作,预计本月底可完成。

近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回迁安置房项目市政规划方案综合获批复。该项目位于大兴区榆垡镇与礼贤镇,总建筑面积约173.7万平方米。为保护地下文物,目前当地已启动地下勘探工作,预计本月底可完成。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回迁安置房项目位于大兴区榆垡镇与礼贤镇。其中,榆垡安置房项目南起榆垡路,北至榆泰路,西起汇贤街,东至通和街,面积约1.44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约141.5万平方米;礼贤安置房项目南起横七路,北至横五路,西起青礼路旧线,东至纵二路,面积约0.29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约32.2万平方米。

该市政规划方案按照城市标准进行规划设计,明确了该项目范围内河道防洪及治理规划标准、雨水排除、污水排除、再生水、供水、供热、供气、供电、电信及有线电视网络规划等内容,并要求尽快明确项目涉及河道具体实施单位、市政场站位置及规模,加快开展市政管线设计综合等工作,确保市政管线及时开工,为机场拆迁农民回迁安置奠定基础,全力保障新机场建设。

对地下文物进行勘测是回迁房施工建设的首项工作。据了解,受文物保护部门与榆垡镇政府相关部门委托,20多天前,已有工作人员对土地进行勘察,榆垡镇榆垡路、礼贤一村等地都在进行勘探,预计此项工作还需要近半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

据了解,今年3月,在大兴区举办的新机场环评公参第二阶段通气会上,大兴区有关部门负责人曾表示,本着就近回迁的原则,安置房的建设地点初步选定在榆垡和礼贤两镇,并将于今年年底前争取开工建设回迁安置房。

此外,《北京新机场新航城交通承载力研究》、《北京新机场地区交通与土地一体化研究》也于近日通过了专家终期评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