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游天下短租网千万返现提前引爆双11

房天下  2014-10-31 14:36

[摘要] 订住宿,返现金!日前,记者从全国最大的短租房平台游天下短租网了解到,游天下将补贴千万人民币推出以“激情11月 疯狂返现”为主题的“11返现月”大型让利活动。从11月1日至11月30日,持续一个月全场天天返现金。用户只要通过游天下网站预订全国范围内的“返现”短租房,入住成功后便可获得高额现金返还。

订住宿,返现金!日前,记者从的短租房平台游天下短租网了解到,游天下将补贴千万人民币推出以“激情11月 疯狂返现”为主题的“11返现月”大型让利活动。从11月1日至11月30日,持续一个月全场天天返现金。用户只要通过游天下网站预订范围内的“返现”短租房,入住成功后便可获得高额现金返还。

千万返现惠及百城十万房源

据悉, 为感恩回馈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游天下短租网特补贴1000万现金,携手上千名诚信房东,整合近十万优质房源,覆盖超300个热门城市,将于11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正式启动“11返现月”大型促销活动。记者从游天下短租网了解到,此次活动覆盖面非常广,从千元的聚会别墅,到百元的酒店公寓,全部都有现金返还。

此外,返现活动时间更是持续1个月之久,预计活动中获得优惠的人群将超过10万人,总返现金额高达千万人民币。可以说,游天下如此大力度让利,返现活动的规模和力度都刷新了行业纪录,力度之大、范围之广。

活动规则简单,适合全民参与。用户只需通过网站使用代金券预订含“返现”标识的房源,即可享受高额返现优惠。返还的金额将打入用户在游天下的个人账户中,可以用于预订住宿,也可以申请直接提取现金。

“‘11返现月’绝不是噱头,是实实在在玩真的。”房天下游天下副总裁李秀英向记者透露:“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回馈用户多年的大力支持,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实惠、丰富的住宿产品。“

价格优惠不再是少数人的权力

众所 ,电商行业虽然经常促销,但往往是“清仓处理”,释放积压的存货,或者利用少量的“秒杀”价格和“限时促销”形式聚拢人气,实际真正获得低价的人往往是极少数。而游天下此次返现却是1000万“真金白银”的投入,并且持续返现一整月。可以预见价格优惠不再是少数人的权力,而是让广大用户获得真正的实惠。

除返现金额高之外,房源丰富也是本次让利活动的亮点之一。据游天下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覆盖面非常广,涉及范围内超十万套房源,包括公寓、套房、别墅、客栈等多种房型,能满足旅游、聚会、出差等多样用户需求。覆盖国内城市超300个,无论经济发达的商务城市,还是风景秀丽的旅游景点,都能找到令你满意的房源。

相关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目前已经进入错峰出游的好时机,机票、门票价格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调。游天下此次返现大促,可帮助游客在淡季价格的基础上享受更多优惠, 11月出游可以说非常划算。

“激情11月,疯狂返现”游天下“11返现月“!用代金券订房就返现金,1000万现金等你拿。立即登入游天下短租网,领取代金券,备战11月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