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买房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买房贷款手续

房天下 小贴士   2014-10-26 00:00

[摘要] 本地购房人贷款证件: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固定单位的收入证明、单位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每月银行划账的流水证明、相应学历证明、已婚的需要提供结婚证、未婚的提供单身证明。

买房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同意以所购住房为抵押担保。

2、借款人年龄加借款期限男士不超过65 岁、女士不超过 60 岁。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中国境内具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4、必须支付不低于所购住房全部价款一定比例以上的首期购房款。

5、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6、已经签署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

贷款买房需要的证件

1、本地购房人贷款证件: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固定单位的收入证明、单位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每月银行划账的流水证明、相应学历证明、已婚的需要提供结婚证、未婚的提供单身证明。

2、外省市购房人贷款证件:本人暂住证、在京固定单位的收入证明、单位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每月银行划账的流水证明、相应学历证明、已婚的需要提供结婚证、未婚的提供单身证明。

3、境外购房人贷款证件:在满足在京只能购买一套住房的前提条件下,境外购房人需填写《境外人士在京购房审批表》,然后提供在京居住证、居住满一年以上的户籍证明、一年以上的稳定工作收入证明、税单及银行流水等。此外,外籍人士还需要做公证,公证书上的名字必须是中文名字才可。

贷款买房需要的手续:

1、首先,请到银行了解相关情况。并办理相关带齐以上的资料申请个人住房贷款。

2、然后接受银行对您的审查,并确定贷款额度。

3、接下来就可以办理借款合同,且由银行代办保险。办理产权抵押登记和公证。

4、最后剩下的就是银行发放贷款,借贷人每月还款和还清本息后的注销登记。

经过以上手续及流程,您就可以通过按揭得到新房子了。 通过记者以上所述您应该对按揭有了更深的认识,并且了解了办理贷款的相关事宜,希望按揭这把钥匙打开更多的属于你、我、他的新房之门。

  延伸阅读:

经济适用房与普通商品房有什么区别?

买房注意签订合同要付的四种“金” 千万别搞混了

房天下贴士:楼市扫盲弄清房产五大概念 买房不被坑

房贷提前还款划算吗?三种情况不宜提前还款

买房就是在和地产商博弈 掌握3招购房者可占先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