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上广深9月房价环比跌幅缩小 一线城市楼市回暖

网易财经  2014-10-24 11:30

[摘要]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9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厦门)。其中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仍全部进入环比下降行列,仅厦门一个城市环比持平,但其连续坚挺上涨一年的趋势就此终结。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9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厦门)。其中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仍全部进入环比下降行列,仅厦门一个城市环比持平,但其连续坚挺上涨一年的趋势就此终结。

在7月份,北京出现年内首次下跌,成为最后一个进入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下跌的一线城市,从而形成了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环比同时出现下滑。当时的数据是:北京7月份的房价环比降幅为1%,上海环比降幅达到了1.2%、广州达到了1.3%、深圳达到了0.6%。

8月,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继续延续下跌趋势,并且跌幅大范围扩大且全部超过1%。其中北京的环比跌幅进一步增大为1.2%,上海的环比降幅也增大了1.3%、广州维持上个月1.3%的跌势,而深圳则从上个与的跌0.6%进一步增加到了1.1%。

9月,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房价环比跌幅缩小,北京为0.7%,上海为0.9%,广州为1.4%,深圳为0.8%,除广州跌幅有小幅上涨外,其他3个一线城市跌幅均缩小,说明一线城市楼市有回暖的趋势。

 延伸阅读:

地产股回暖 京津冀一体化带热区域地产

城市限购松绑或成趋势 “量涨价跌”市场有所回暖

两月内36座城市取消限购 被指不真降价楼市难回暖

万科等房企降价欲刺激楼市销量 专家:回暖没那么快

房贷新政刺激燕郊楼市回暖 楼盘价格或止跌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