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文明城建设督导组复检路南 细节仍需改善

环渤海新闻网  2014-10-22 08:31

[摘要] 10月21日,市文明城市建设第二督导组赴路南境内,针对之前查出的最差问题进行复检,发现整体有改善,但仍存在卫生死角等问题。

市文明城市建设第二督导组复检路南发现

整体有提升细节需改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徐喆)10月21日,市文明城市建设第二督导组赴路南境内,针对之前查出的最差问题进行复检,发现整体有改善,但仍存在卫生死角等问题。

在立新西里社区复检发现,小区卫生保洁不到位,唐山供电公司45小区Ⅱ配电室东侧有树叶垃圾未及时清理,在112楼附近有建筑垃圾,109楼前杂物乱堆乱放,沿街商店地面留油污,小区内便道破损待维修。西越河越康新园经督导后,门前摆摊设点情况已消失,乱停车、乱围乱种、私搭乱建有改观,但12楼东侧摆放的几个食品橱柜,却让人十分堵心,同时创城宣传氛围还需再加强。小河造型被停业整改。重庆小厨家常菜经整改后,卫生达标,亮照经营,健康证齐全。

在平安西街,劳动力市场处,限时经营疏导点经督导后,已整改落实达标,每天早上8时前,中午11时30分至13时30分,定点经营。吉祥街流动商贩和店外经营情况也整改到位。花园街自发市场经整改后,部分商户已入驻市场,占道经营情况有改善。建国路市场处,路面破损正在修复,乱摆摊现象有很大改善,卫生环境有改观,还应继续加大清扫力度和巡视力度,保持整改成果,防止反弹现象发生。

针对复检中存在的问题,督导组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稽查力度,整改落实到位,防止反弹现象发生,保持整改成果,迎接国检。

延伸阅读:

房天下自有房源超低价出售 5700轻松入住凤凰新城

唐山市文明城市建设督导组走街串巷检查“盲点”

唐山文明城督导组访路南:胜利路运输楼问题不少

10月中旬各县(市)区空气质量排名 古冶开平排名靠后

唐山文明城建设督导组复检路南 细节仍需改善

唐山提升办暗访玉田丰润 多处焚烧秸秆存在脏乱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