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唱响实干兴唐主旋律 推动唐山再创辉煌

环渤海新闻网  2014-10-15 08:23

[摘要] 唱响实干兴唐主旋律 推动唐山再创辉煌。焦彦龙强调,要努力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时间里,要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努力把各项指标完成好。承诺的惠民实事要不折不扣完成,向全市广大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常委会议强调凝聚全市上下力量焕发干事创业激情唱响实干兴唐主旋律推动唐山再创辉煌

焦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刘鸿远)10月14日,市委召开九届第70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听取各位常委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进度情况和后两个多月重点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凝聚全市上下力量,焕发干事创业激情,唱响实干兴唐主旋律,推动唐山再创辉煌、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市委书记焦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各位常委在按照职责分工进行汇报后,焦彦龙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提出了“三个努力建成”的目标,省委、省政府对唐山发展寄予厚望,这都为唐山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谋划实施了一系列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具体举措,并已初见成效。当前,要进一步凝聚全市上下力量,焕发干事创业激情,唱响实干兴唐主旋律,推动唐山再创辉煌,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焦彦龙强调,要努力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时间里,要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努力把各项指标完成好。承诺的惠民实事要不折不扣完成,向全市广大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焦彦龙强调,要狠抓项目建设。项目建设是唐山转型升级、再创辉煌的关键所在。要在抓项目中选好用好干部,形成人人“想”项目、抓项目的浓厚氛围,推动一二三次产业一齐上,通过上项目调结构、增总量。要对现阶段重大项目列出时间进度表,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进度稳步推进。要谋划一批立市的大项目、好项目,每个项目由市领导牵头,组成一个跑办服务班子,一抓到底,直到落地开工。

焦彦龙强调,要大兴实干之风。继承和发扬唐山人“特别能战斗”的实干精神,在全市营造“实干兴唐”的浓厚氛围。一是谋事要实,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发展”为指导,谋划符合经济规律、自然规律、社会规律,符合唐山实际的发展路径和发展项目,谋划一批有利于我市结构调整、培育新的产业体系、培育新的增长点的大项目。二是创业要实,建立起“四个干”的抓落实机制。“干什么”就是把各项目标任务一项一项列出来;“谁来干”,就是明确责任人和责任部门;“怎么干”就是研究落实目标任务的工作思路和解决的措施办法;“什么时间干成”就是要明确完成的时限,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把大事要事干成干好。三是形成让干事者有位、干成事者光荣的干部导向,建立干部“干事档案”,让各级干部都奋力抓大项目、好项目,都奋力在各项工作中出亮点。

焦彦龙要求,要进一步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从政环境,为唐山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让为民务实清廉成为唐山广大干部的自觉追求,实现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常态化,广大干部奋发有为、干干净净干事常态化,各级干部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常态化。要坚持任人唯贤,让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脱颖而出,唱响“实干兴唐”的主旋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形成清廉之风。要形成团结和谐的浓厚氛围,市委常委会做好表率,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工作上互相支持,生活上互相关爱,为唐山再创辉煌不懈奋斗。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学军在会上指出,要将项目建设上升到战略高度,以项目论英雄,以项目比高低,在全市上下形成“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的广泛共识。要加强对企业的分类指导,引导企业家树立发展意识,支持企业走出困境,推动企业步入良性发展的轨道。要强化各级干部的担当意识,通过建立健全干部考核管理机制等有效措施,进一步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和斗志,充分调动抓发展的激情和干劲,汇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就做好当前工作,陈学军强调,一要扎扎实实把项目投资搞上去。二要强力推进招商引资。三要力促工业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四要全面加快以曹妃甸为龙头的沿海经济发展。五要狠抓城市建设和城市经济发展。六要多措并举做好财税工作。七要坚定不移地推进环保治理。八要抓紧谋划明年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