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文明城建设督导组复检路北 依然存在不少问题

环渤海新闻网  2014-10-14 08:25

[摘要] 10月13日,市文明城市建设第一督导组对路北区境内的红星里社区、裕华楼和河茵路路段进行了复检,检查中仍发现了多处问题亟待治理。

市文明城市建设督导组复检路北

城区环境依然存在不少问题

10月13日,市文明城市建设督导组对路北区境内的红星里社区、裕华楼和河茵路路段进行了复检,检查中仍发现了多处问题亟待治理。

督导组在红星里社区的市场上检查时发现,个别小吃店无照经营,食品卫生安全没有保障。市场内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破墙开店现象随处可见。市场路面上碎纸、塑料包装等垃圾随意乱丢,下水道附近积有污水,市场的整体卫生情况较差。此外,红星里社区创文明城氛围不够浓厚,宣传栏缺少相关标识和公益广告,32楼、36楼的南侧仍有乱围乱种和饲养家禽的现象,21楼西侧墙根处成了小型建材垃圾场,北侧的空地上搭建着小板房、停着“僵尸车”。

在裕华楼,几乎每栋居民楼的墙壁上都贴着数张小广告,看上去杂乱;小区的垃圾清理也不及时,几乎每栋楼间的垃圾桶都是满的;楼间私搭乱建、乱围乱种现象严重;“僵尸车”未得到及时处理。

在河茵路段,车辆乱停乱放情况严重,水果店、小吃摊店外占道经营成常态,路边绿化无人管理,长满了杂草,其中还零星堆放着几处建筑垃圾。

针对复检情况,督导组表示,将继续督促相关单位落实责任,即刻整改。

延伸阅读:

房天下自有房源超低价出售 5700轻松入住凤凰新城

第二次唐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最差部位评选结果公布

唐山提升办继续暗访秸杆禁烧和环境卫生

京津冀需5个副中心城市 石唐保邯沧各有优势

环保部点名批评河北应对雾霾不力 多企业被点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