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限贷松绑新政:首套贷款利率重回七折时代

房天下   2014-10-08 17:18

[摘要] 9月30号,央行与银监会发布限贷松绑新政:对于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家庭,贷款首付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

7折利率出现不是偶然!08年出现7折利率,09年房价上涨30%!12年出现7折利率,13年房价上涨40%!今年国庆前夕又出现7折利率,15年房价…历史告诉我们:现在是购房时机,赶紧行动起来吧!

9月30号,央行与银监会发布限贷松绑新政:对于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家庭,贷款首付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现持一套房贷还清,则购买二套普通房按首套享受贷款优惠。这无疑为首置型客户及改善型客户扫清了购房资金的障碍,更被经历了多轮楼市调控的业内人士看作中国房地产的新一波起涨号角。

凤凰湖畔项目定位于倚湖而居的高端社区,占地18万㎡,总建筑面积62万㎡,地块方正,没有被任何市政道路切割分离,预计总户数达4000户,总人口达13000人,是一个配套齐全、充满活力的社区。

北侧的青龙湖作为凤凰新城内的环城水系,是唐山市环城水系的重要节点,占地25万平方米,水域面积11万平方米。您知道,唐山是2013年污染最为严重的城市之一,您居住在这里不仅可以有效的缓解重工业城市里以往居住区域的空气干燥和粉尘污染状况,在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也可以欣赏到青龙湖的自然美景。同时,我们计划将来直接把工人医院的资源优势引入我们社区,给业主们提供更方便、贴心的专属医疗保障。

天鸿·凤凰金街,位于长宁道与友谊路交叉口北行300米,唐山市新工人医院的正对面,仅龙富南道一路之隔。唐山的人口已经近800万人,而800万人的唐山新工人医院正对面,却仅有不足200席的金砖旺铺,而且户型设计自由灵动,50-150㎡的轻投资重空间,可自由组合变换,可见其潜力是无法估量的。

 

品鉴专线:400-890-0000 转 664355

品鉴地址:长宁道友谊路交口北行300米

 延伸阅读:

各种优惠尽收眼底 十一大放"价"8.5折

唐山品牌大盘推荐 4940元/平居住品质好房

性价比高才是王道 围观唐山高性价比楼盘

唐山路北靠谱楼盘推荐 4588元/平优惠11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