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1日起河北省调整非居民用存量天然气价格

河北新闻网  2014-08-24 18:21

[摘要] 按照2015年实现存量气与增量气价格并轨的既定目标,国家发展改革委于近日下发了《关于调整非居民用存量天然气价格的通知》。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结合河北省实际情况,省物价局调整了我省非居民用存量天然气价格。新的价格从9月1日起执行。

9月1日起河北省调整非居民用存量天然气价格居民用气城市门站价格不作调整

按照2015年实现存量气与增量气价格并轨的既定目标,国家发展改革委于近日下发了《关于调整非居民用存量天然气价格的通知》。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结合河北省实际情况,省物价局调整了我省非居民用存量天然气价格。新的价格从9月1日起执行。

在保持增量气门站价格不变的前提下,适当提高非居民用存量天然气门站价格,具体为:我省非居民用存量气城市门站价格每立方米提高0.40元,居民用气城市门站价格不作调整。同时,要进一步落实放开进口液化天然气(LNG)气源价格和页岩气、煤层气、煤制气出厂价格政策。压缩天然气母站价格也将适当提高,价格为每立方米3.25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