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央行:进一步健全利率调控框架

经济参考报   2014-08-07 08:11

[摘要] 于5日至6日举行的2014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行行长座谈会强调,下半年,在保持货币政策基本取向稳定的同时,贯彻好定向调控要求,精准发力,加大对经济发展重点领域、薄弱环节特别是“三农”和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推动落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的各项措施,促进经济持续平稳发展。

于5日至6日举行的2014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行行长座谈会强调,下半年,在保持货币政策基本取向稳定的同时,贯彻好定向调控要求,精准发力,加大对经济发展重点领域、薄弱环节特别是“三农”和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推动落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的各项措施,促进经济持续平稳发展。

会议还强调,要深化金融体制改革,进一步健全利率调控框架及传导机制,完善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推进政策性金融机构改革,加快建立存款保险制度;要继续完善金融监管协调机制,加强对重点领域和行业金融风险的监测,及时化解和处置各类金融风险,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要扎实推进金融市场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金融服务与管理水平,高质量地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