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我们深信你从未领略

———天山熙湖唐山首次城市见面会即将启幕

房天下   2014-07-31 17:45

[摘要] 现在,一座水上艺术城邦——天山熙湖,择址凤凰新城,福居唐城首要地质,匠心打造325亩水上艺术城邦,全面借鉴欧洲南部地中海建筑风格精髓,并巧妙结合中国江南水乡特色,以东西意境融合的7重园境和2万多平米静谧水岸,营造城市之最的艺术风景及殿堂级建筑,重塑领袖级豪宅奢华湖居样本。

选择一种生活,就是选择一种人生。看四季流转、与万物相生,阅尽繁华变云烟,钟情的,不过是一种生活姿态。

现在,一座水上艺术城邦——天山熙湖,择址凤凰新城,福居唐城首要地质,匠心打造325亩水上艺术城邦,全面借鉴欧洲南部地中海建筑风格精髓,并巧妙结合中国江南水乡特色,以东西意境融合的7重园境和2万多平米静谧水岸,营造城市之最的艺术风景及殿堂级建筑,重塑领袖级豪宅奢华湖居样本。

依水筑宅,是中国传统居住文化的精髓。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所以智者乐水。天山熙湖2万平米人工湖境,中央湖区辅以水边栈道,户户推窗即景,尽享私家水岸静谧,于风光错落之中彰显对领主的无比尊崇。

当湖水被艺术凝固,传世建筑诉说着它的非凡。天山熙湖,融会贯通中外建筑艺术精粹,将欧洲的奢华、江南的雅致、恬静的天地渗透到每砖每瓦当中,东西意境融合的7重园境,奢享城市中心醇熟配套与无限湖景园林相结合的典型范本。

港股上市,天山集团30年来执著于对建筑品质的不懈追求,以创新理念、精工品质享誉当代。现如今,天山集团携国有独资实力企业唐山建投,省直属大型国企河北旅投,强强合作,在城市沃土之上,源创一片精雕细琢的艺术作品。

天山集团致献唐山荣耀巨作——天山熙湖,即将于8月1日在锦江国际饭店举行“湖美不言 至臻不凡”项目新闻发布会。天山集团以中国城市运营专家之姿,诚邀唐城诸位宾朋莅临品鉴,共同领略前所未有的水上艺术城邦,开启唐山水上人文住居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